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演唱会 > 离不开你—陈雯个人演唱会时间及门票
离不开你—陈雯个人演唱会时间及门票
2014-10-20 22:11【我要纠错】

【导语】:来自重歌一姐陈雯于10月23日在国泰剧场的个人演唱会《离不开你》,在这个金秋带你开启一次浪漫之旅,文艺范的你,肯定不会错过。一姐陈雯原属兰州军区47集团军文工团声乐演员。参军时期被就被军区誉为:战地百灵鸟这一美称。

  离不开你—陈雯个人演唱会

  时间: 10月23日 周四 19:30-21:30

  地点: 重庆 渝中区 国泰艺术中心

  费用: 40元 60元 80元

  离不开你—陈雯个人演唱会

  来自重歌一姐陈雯于10月23日在国泰剧场的个人演唱会《离不开你》,在这个金秋带你开启一次浪漫之旅,文艺范的你,肯定不会错过。

  一姐陈雯原属兰州军区47集团军文工团声乐演员。参军时期被就被军区誉为:战地百灵鸟这一美称。2002年转业后来到重庆市歌舞团声乐部,现任重庆市歌舞团声乐部主任,同时也是重庆音乐节协会会员,擅长流行、民族、戏曲等唱法均有特色。陈雯是一位极具实力且有着良好艺术感觉的歌唱家,她的歌声不仅有很好的爆发力,同时也兼具细腻温婉的风格,强大的表现力,让你听起来舒服,看起来过瘾。由于军人出身练就了陈雯豪爽、率直的性格,而这一切也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霸气的台风,高亢的声线,让人痴迷陶醉。

  整场演唱会将分为四个部分,第一章(家乡的歌),这是关于山城的歌,三峡的歌,无论你在解放碑还是杨家坪,亦或是在遥远的远方,每当听到这些动人的歌曲,想必你和小编一样都会洋溢起幸福的微笑吧。第二章(经典名作)作为国家二级演员的陈雯,超高的艺术修养必定带来最高规格的声音。第三章(金曲荟萃)这一篇章是献给所有像小编一样8090后这一群体的爸爸妈妈们的,含有戏曲色彩的经典老歌,唱出了父辈那个年代的青葱岁月。第四章(那就是我)这样的我你喜欢不喜欢?这就是我,已经离不开你的我。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五一演出活动安排汇总(时间表+地点)

    五一将至,重庆节日期间有各种各样的演出,音乐会、音乐节、演唱会、话剧、脱口秀相声...

  • 2024重庆五一音乐会时间表(附购票信息)

    五一期间,重庆将举行多场音乐会,包括重庆大剧院“民乐四季”系列——《立夏·生如夏花》音乐会、维也纳的气质-维也纳施特劳斯乐团重庆音乐会...

  • 2024重庆五一生如夏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演出团体

    重庆大剧院“民乐四季”系列——《立夏·生如夏花》音乐会将于5月5日举行,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蔡依林演唱会重庆演出时间

    蔡依林 Ugly Beauty 2024 巡回演唱会 FINALE 重庆站官宣!将于4月27日-28日19:00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蔡依林演唱会重庆站演出最新消息

    2月4日消息,蔡依林演唱会重庆站定档4月27日-28日,官方售票平台为大麦和猫眼。详细最新消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清明节舞台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清明节假期为4月4日-6日,假期重庆也有舞台剧演出哦~详细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见文章。

  • 2024重庆追梦铜梁龙清明假期演出时间+地点+门票购买

    非遗山水实景剧《追梦·铜梁龙》演出时间为每周六及法定节假日晚20:00-21:00,根据购票页面显示,清明假期演出时间为4月5日。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演出阵容表(陈小春、薛凯琪...)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场次取消)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行,目前演出阵容已公布,详见文章。

  • 2024重庆永川云谷音乐节演出时间+入场须知

    2024网易云音乐·云谷音乐节将于3月30日(延期,时间未定)在重庆永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详细演出时间及入场须知见文章。

  • 2024永川云谷音乐节演出阵容介绍(郁可唯/吴克群等)

    2024网易云音乐·云谷音乐节将于3月底(延期)在重庆永川举行,Asbo&LinFeng、Howie Lee&Teom Chen、Nova Heart、吴克群、夏之禹、郁可唯6组音乐人齐聚,邀你来到双城会客厅、西部欢乐城一一重庆

  • 2024张学友重庆演唱会演出场馆可以容纳多少人?

    2024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5月10日-12日、5月17日-19日、5月24日-26日在重庆华熙LIVE·鱼洞文体中心举行,详细座位图及容纳人数见文章。

  • Alin黄丽玲演唱会2024重庆演出时间

    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2024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3月举行,详细演出时间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