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展会 > 川美美术馆清代山水画展出时间及看点
川美美术馆清代山水画展出时间及看点
2014-10-16 12:07【我要纠错】

【导语】:《骋怀至境——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馆藏清代山水画专题研究展》日前在位于黄桷坪的川美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10月27日结束,免费对观众开放。

  作为“2014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的展览项目之一,《骋怀至境——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馆藏清代山水画专题研究展》日前在位于黄桷坪的川美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10月27日结束,免费对观众开放。

  川美美术馆清代山水画展出

  时间:即日起-10月27日

  地点:川美美术馆

  门票:免费

  展览展出了川美美术馆馆藏的100余幅清代山水画,涵盖了卷轴、手卷、册页、扇面等形式,包括高其佩、王原祁、査士标等名家的作品。“古人热爱山水、寄情山水,将平凡的景致以精妙的艺术展示了出来。”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清代的山水画在沿袭前代画法的特点,同时艺术家们又提出了借古开今、创新求变的口号,作品出现了新的变化。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