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戏剧演出 > 殷桃、李光洁主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时间及票价
殷桃、李光洁主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时间及票价
2014-10-14 18:26【我要纠错】

【导语】:田沁鑫戏剧作品、殷桃李光洁主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10月25日19:30在重庆大剧院精彩巨献,即日起至10.19期间,加关注并转发本条微博并@3位及3位以上好友,即有机会赢取门票一张(共10名)。

  田沁鑫戏剧作品、殷桃李光洁主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10月25日19:30在重庆大剧院精彩巨献,即日起至10.19期间,加关注并转发本条微博并@3位及3位以上好友,即有机会赢取门票一张(共10名)。我们将于10月20日公布中奖名单,详细领奖方式待私信中予以告知。

  时间:10月25日19:30

  地点:重庆大剧院

  票价:180 280 480 680 880 980 元

  由田沁鑫导演,,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即将在上海艺海大剧院上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原著出自莎士比亚之手的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一个经典故事,似乎可以说是爱情悲剧,但是爱情的力量真是无穷大。罗密欧与朱丽叶经过著名导演田沁鑫改编后以话剧的形式在舞台上上演,此次话剧罗密欧于朱丽叶又著名影星的加入,相信会更加的精彩。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春节儿童话剧小红帽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月11日-17日春节期间,重庆市话剧院将上演《小红帽》童话剧,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话剧风雪夜归人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4重庆抗建堂剧场《风雪夜归人》将于长期有演出!详细最新演出时间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元旦舞台剧重庆1949(时间+地点+价格)

    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元旦期间在重庆1949大剧院将连演3天,票价在194元-577元不等。更多购票须知、注意事项、演出详情介绍请看下文。

  • 2023重庆五一话剧演出时间安排(附演出地点及购票信息)

    五一将至,重庆五一期间将有多场话剧演出,《重庆·1949》红色舞台剧、抗建堂剧场《风雪夜归人》、开心麻花王牌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 2023重庆野蛮世界话剧五一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北京爆笑感动话剧《野蛮世界》重庆演出时间表来啦!五一连演五天,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沉浸式悬疑话剧雾起江州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原宙沉浸出品,重庆沉浸式悬疑话剧《雾起江州》来啦!详细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1949》话剧妇女节优惠门票

    所有女生注意咯!你有一张《重庆·1949》5.2折福利票待领取!花香渐浓微风渐暖,远山如黛春水含情,春光烂漫时,妇女节也如期而至!特意为姐妹们定制了热血与浪漫兼备、古朴与休闲同在的一日玩耍路线,同时

  • 2022重庆圣诞话剧野蛮世界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北京爆笑感动话剧《野蛮世界》重庆演出即将上演!现场不到130个座位,每一张票都是VIP。

  • 2022重庆音乐童话剧冰雪奇缘之冰雪公主演出时间+门票

    大型音乐童话剧《冰雪奇缘之冰雪公主》延期至中秋节9月10日,详细演出时间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2话剧伤口消失在茫茫黑夜中重庆演出时间+门票

    戏剧鬼才”丁一滕导演/主演作品 话剧《伤口消失在茫茫黑夜中》将于国庆节期间在重庆上演,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市话剧院《雾重庆》演出暂停通知

    8月7日,重庆市话剧院原定于每周五、周六、周日演出的话剧《雾重庆》即日起暂时停演,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元旦演出废物产房即兴喜剧(时间+地点+价格)

    重庆大废物喜剧即兴喜剧《废物产房》,元旦期间在重庆北仓艺术空间 共有1场演出,票价为68元(原价100元)、双人套票122元(原价100*2)。更多购票须知、注意事项、演出详情介绍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