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交通 > 重庆地铁 > 重庆地铁24号线 > 重庆轨道24号线迎龙站具体位置
重庆轨道24号线迎龙站具体位置
2021-04-13 11:46【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迎龙站在什么地方?如何规划的?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

  迎龙站 

  车站东西向敷设于富源大道上。车站周边用地主要以市政消防设施、居住及商业用地为主,周边道路未完全形成规划,周边建筑未形成规划。车站西北象限 为居住规划用地。车站东北象限为消防站。

  迎龙站是本工程第 9 个车站,东南西北向敷设于规划路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重庆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24号线】即可获取重庆24号线最新信息,包括站点、线路图、换乘站点、开通时间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24号线一期建成意义

    方便南岸和巴南人民出行,另外去广阳岛就更加方便了!预计是2025年通车,具体以实际建设进度为准。

  • 重庆24号线在南岸区有哪些站点?

    有竹园村站、重庆东站、地龙湾站、瓦子坝站、茶涪路站、商贸城站、迎龙站、商贸城北站、广阳湾站

  • 重庆24号线在巴南区有哪些站点?

    有鹿角北站、况家塘站。重庆轨道24号线一期预计2025年通车(以实际施工进度为准)

  • 重庆24号线一期通车时间

    重庆轨道24号线一期开通时间:预计2025年通车(以实际施工进度为准),详见正文↓

  • 重庆24号线一期线路图

    分别是:鹿角北站、况家塘站、竹园村站、重庆东站、地龙湾站、瓦子坝站、茶涪路站、商贸城站、迎龙站、商贸城北站、广阳湾站

  • 重庆轻轨24号线一期最新消息

    重庆轨道24号线一期预计2025年通车(以实际施工进度为准),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重庆24号线况家塘站出入口具体位置

    况家塘站为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第2座车站,车站位于华林路、石泉路的交叉路口,沿华林路布置,为地下二层暗挖岛式车站。

  • 重庆24号线况家塘站4B号出入口位置

    地铁24号线一期况家塘站4B号出入口位于石泉路南侧,紧邻融创棠屿小区车库入口处,距离观山御璟小区和湖山鹿鸣小区约400米,市民可通过况家塘站4B号出入口乘坐轨道交通。

  • 重庆24号线鹿角北站出入口在哪里?

    24号线一期鹿角北站共设6个出入口,分别位于:通江大道东侧,融创体育公园旁;通江大道西侧,融创欧麓花园城铂爵郡二期小区前人行道内;甘泉路北侧人行道,紧邻融创欧麓花园城铂爵郡一期;甘泉路南侧人行道

  • 重庆24号线鹿角北站在什么地方

    鹿角北站是24号线一期工程的起点站,是一座地下两层双柱明挖车站。该站沿甘泉路东西向敷设,横跨福鹿大道。

  • 重庆轻轨24号线最新消息

    重庆地铁24号线一期地龙湾站—瓦子坝站暗挖区间开始施工,这标志着该线路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 重庆轨道24号线线路图

    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是重庆轨道交通建设网络中骨干线路之一,也是广阳湾智创生态城重要公共交通脉络,起于鹿角北站,终点为广阳湾站,分别与6号线重庆东站延伸段、8号线、27号线形成换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