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交通 > 重庆地铁 > 重庆地铁10号线 > 重庆10号线站点及列车车厢实拍图
重庆10号线站点及列车车厢实拍图
2018-07-13 22:19【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10号线站点长什么样?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10号线站点及列车车厢实拍图

  轨道10号线一期将于本周开通试运营。

  轨道10号线一期工程起于鲤鱼池站,止于王家庄站,本次开通18个车站,分别是鲤鱼池站、红土地站、龙头寺公园站、重庆北站北广场站、民心佳园站、三亚湾站、上湾路站、环山公园站、长河站、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渝北广场站、鹿山站、中央公园东站、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西站、悦来站、王家庄站。其中,长河站是唯一的一个高架站。

  上午10点20分,列车从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出发,加上站点停靠,10点41分到达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用时21分钟。

  轨道10号线的票价执行重庆轨道交通现行的定价标准。红土地站的全线价目表显示,红土地站到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为2元,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为5元,到中央公园东站、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西站为6元,到王家庄站为6元。

  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的全线价目表显示,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票价为4元。

  10号线站点图

  10号线列车内部图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15号线二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重庆市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计划2021年内开工,走向:从九曲河东站到曾家站,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起于两江新区九曲河东站,途经金童路站、西南政法大学站,终于两江新区两江影视城站,设14个站点,串联起两江新区管委会、T3航站楼及两江影视城等地。

  • 重庆轨道环线、10号线延时运营 保障机场、火车站旅客集散

    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消息今(15)日起至2月17日串联机场、火车站等重要旅客集散地的重庆轨道交通环线10号线(兰花路至江北机场T2航站楼区段往兰花路方向)延时运营30分钟

  • 重庆机场大巴01路微信购票

    重庆机场大巴01路可以微信购票吗?重庆机场大巴01路怎么通过微信购票?重庆机场大巴01路微信购票怎么操作?请看本文,你就知道了

  • 重庆去机场可以坐几号线?

    可以坐3号线、10号线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3号线可以到T2航站楼,10号线可以到T2、T3航站楼

  • 重庆轨道交通11号线线路规划图

    重庆轨道交通11号线是重庆规划中的一条线路,目前已经被列入了重庆轨道交通远期规划当中,预计将会在2030年左右建成通车。

  • 重庆轨道5号线北延伸段站点+运营时刻表(最新)

    重庆轨道5号线北延伸段将于2月27日开通运营,本次开通6个站点,目前运营时刻表已公布。

  • 重庆5号线北延伸段首末班车几点?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将于2023年2月27日开通!目前各站点首末班车时间表已经公布,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地铁5号线(站点+路线图+换乘站点+时刻表)

    重庆轨道5号线目前石桥铺-大石坝站11月30日上午开通。首末班车运营时间与5号线已开通区段保持一致,详见文章

  • 重庆5号线首末班车时间(附时刻表)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中段(渝中区歇台子—江北区大石坝,共3公里)预计2023年通车,其余站点首末班车时间见正文

  • 重庆4号线多久一趟?

    重庆地铁发车时间分为上班日和休息日。4号线工作日最小行车间隔10分钟,双休日最小行车间隔是10分钟。

  • 重庆4号线沿线景点及游玩攻略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起民安大道站,途径江北区、渝北区,北至黄岭站,识别色为太阳橙。线路部分路段沿着长江北岸地区而行,站点设置在离江岸不远处,站内就能看到远处幽静秀美的江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