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交通 > 重庆高铁 > 重庆北站北站房停车场在哪里
重庆北站北站房停车场在哪里
2014-12-29 23:57【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北站北站房停车场在哪里?1、北广场前方的庐山大道,设置有送客临时停靠点,私家车即停即走。旅客步行约200米,抵达候车大厅。2、接旅客的私家车临时停放点在峨眉大道,划定了320个临时停车位。

  重庆北站北站房停车场在哪里?

  1、北广场前方的庐山大道,设置有送客临时停靠点,私家车即停即走。旅客步行约200米,抵达候车大厅。

  2、接旅客的私家车临时停放点在峨眉大道,划定了320个临时停车位。

——重庆北站渝利站场——

重庆北站渝利站场何时能投用重庆北站北站房各层功能分布图  重庆北站渝利站场列车车次 
重庆北站北站房到哪里坐地铁  重庆北站北站房到哪里坐公交车  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站怎么换乘长途汽车  
重庆北站北站房如何进出站重庆北站北站房坐出租车在第几层重庆北站北广场交通指南(公交/地铁/的士)
重庆北站北站房厕所  重庆北站北站房怎么去离开重庆北站北站房怎么坐车
北站房进出站线路指南  重庆北站北广场进出口分布到重庆北站北广场在哪个站下车 
重庆北站北站房停车场  重庆高铁站是哪个站  北站房可以刷磁卡票进站吗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鹿角北站最新消息

    11月20日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鹿角北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鹿角北站为地下两层双柱明挖岛式站(局部地下三层),于去年9月转入主体结构施工。

  • 重庆4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直快列车时刻表

    重庆地铁4号线一共有4个站停靠直快列车!重庆北站北广场站直快列车/快速列车时刻表见正文:

  • 重庆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直快列车时刻表

    重庆10号线直快列车/快速列车会停靠11个站点,重庆北站北广场站的快速列车/直快列车时刻表如下:

  • 重庆10号线重庆北站南广场站直快列车时刻表

    重庆10号线直快列车/快速列车会停靠11个站点,重庆北站南广场站的快速列车/直快列车时刻表如下:

  • 重庆轨道7号线物流园北站位置

    重庆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7.822公里,主要沿纵五线、飞雪路、永泰路、科学大道、高新大道、樱桃路敷设,共设车站18座,详细物流园北站位置见文章。

  • 重庆18号线外河坪北站出口及具体位置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是连接重庆线网中的一条南北向轨道交通干线,线路全长约29公里,起点为富华路,途经渝中区、九龙坡区、巴南区和大渡口区,串联大杨石、李家沱和大渡口,止于跳磴南站。详细外河坪北站位

  • 2023重庆北碚五一交通出行提示(含热门景区商圈名单)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方便市民出行,确保假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根据近年“五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流量及今年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等进行分析研判,发布节假日期

  • 重庆北站离解放碑有多远呢

    重庆北站到解放碑距离9.5公里,有以下几种交通方式可以选择:1.坐地铁(轻轨):在重庆北站乘轨交三号线 (鱼洞方向),在牛角沱站换乘轨交二号线 (较场口方向)到临江门站下车,C出口出来不远处就是解放碑了

  • 重庆北站动车出站口在哪里?(附示意图)

    重庆北站出站口可在下车后参考指示牌方向。若想乘坐轻轨也可根据轨道乘车指示牌步行,重庆北站出站口出战后可到达北广场或南广场,两者之间已实现互通,北广场和南广场到达的是同一乘车等候厅。

  • 江津珞璜东到重庆北站时刻表

    珞璜东站位于珞璜镇境内,建筑面积约2478平方米,站台雨棚面积10450平方米,目前珞璜东站共有4趟客运列车停靠,详细如下

  • 长寿往返重庆高铁月票购买攻略

    宁蓉线汉渝段推出20次月票,从长寿往返重庆更便宜!一等座740元,二等座460元!

  • 涪陵往返重庆高铁月票购买攻略

    宁蓉线汉渝段推出20次月票,从涪陵往返重庆更便宜!一等座860元,二等座54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