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交通 > 重庆高铁 > 重庆北站北站房怎么去(公交+地铁+出租)
重庆北站北站房怎么去(公交+地铁+出租)
2018-07-17 15:38【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北站北站房怎么去?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的公交车站,位于北站房右侧,两者距离仅100米左右。待北站房投用时将有10条公交线路开进北广场。

  公交:开通10条线路 663路往返南北广场

  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的公交车站,位于北站房右侧,两者距离仅100米左右。待北站房投用时将有10条公交线路开进北广场。

  具体来看,10条公交线路中,有8条(119路、141路、288路、818路、354路、616路、820路、245路)由现龙头寺公交枢纽站(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调整而来,这些线路调整后将不再停靠龙头寺公交枢纽站。

  另外还新开一条公交663路,专跑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至北广场,开收班时间5:00~24:00,单面全程运行15~20分钟。车辆发车密度将根据火车到站时间安排,其中高峰期为3~5分钟一班,平峰期为8~10分钟一班,初期投入10台车辆运行,并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加运力。

  此外,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线路调整后,仍将有19条线路在此发车,可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在北广场公交车站下车后,旅客步行约2分钟,可到达北站房广场平层的进站口,检票进站。

  轨道:去北广场在龙头寺下车 步行约5分钟

  重庆火车北站南、北广场相隔并不算近。因此,乘客坐轨道到重庆火车北站,要先弄清楚在哪里下车。

  如果你在南广场进站,乘坐轨道3号线时,应该在重庆北站下车;到北广场,则应在龙头寺站4号出口出站。

  轨道龙头寺站出站口距离北广场的进站大厅约500米。从龙头寺出站到达北广场,步行需要约5分钟,建议旅客提前出发,以免误车。到达北广场后,旅客可经北站房广场平层的进站口,检票进站。

  出租车:在负2层上下客

  旅客乘坐出租车将直接进入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负2层。购票或取票的旅客,可通过扶梯上到负1层或广场平层,经站房大厅检票进站。

  长途:前往北广场 可搭乘公交663路

  位于北站房左侧的长途车场还在修建,预计明年8月才能投用,因此在2015年1月至8月期间,长途车辆仍将统一在南广场发车。在龙头寺长途汽车站下车的乘客,如要乘坐动车,可坐公交663路至北广场。

  私家车:设有临时停车场 半小时内免费

  如果你开车送朋友到北广场,车辆至庐山大道后,在广场正前方,设有即停即走点;若要停留一段时间,则可在广场正前方与北站房垂直的峨眉大道上的临时停车场停车,这里可同时容纳320辆车停放,旅客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可到达北站房。值得一提的是,北站房一期投用后,旅客在峨眉大道上的临时停车场停车,目前可享受停车半小时免费的优惠。

   

  社会车辆这样前往北站北站房

——重庆北站渝利站场——

重庆北站渝利站场何时能投用重庆北站北站房各层功能分布图  重庆北站渝利站场列车车次 
重庆北站北站房到哪里坐地铁  重庆北站北站房到哪里坐公交车  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站怎么换乘长途汽车  
重庆北站北站房如何进出站重庆北站北站房坐出租车在第几层重庆北站北广场交通指南(公交/地铁/的士)
重庆北站北站房厕所  重庆北站北站房怎么去离开重庆北站北站房怎么坐车
北站房进出站线路指南  重庆北站北广场进出口分布到重庆北站北广场在哪个站下车 
重庆北站北站房停车场  重庆高铁站是哪个站  北站房可以刷磁卡票进站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7】即可获取轻轨最新线路图、1至28号线走向、线路图、开工时间、通车时间。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站改造什么时候开工?

    3月6日,2023年全市交通工作会在渝召开。今年重庆交通将加大投资力度,计划完成投资1100亿元,开工渝宜高铁、重庆站改造项目,3条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

  • 重庆站改造最新消息

    今年重庆交通将加大投资力度,计划完成投资1100亿元,开工渝宜高铁、重庆站改造项目,3条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

  • 渝宜高铁最新消息

    3月6日,2023年全市交通工作会在渝召开。今年重庆交通将加大投资力度,计划完成投资1100亿元,开工渝宜高铁、重庆站改造项目,3条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

  • 渝宜高铁有哪些站点?

    渝宜高铁有哪些站点暂未公布,但确定今年(2023年)开工,还有以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 渝宜高铁什么时候开工?

    今年重庆交通将加大投资力度,计划完成投资1100亿元,开工渝宜高铁、重庆站改造项目,3条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

  • 渝利铁路石柱沙子站拟于12月10日开通运行

    渝利铁路沙子站9月27日车站改建完成,共设2条正线,5条到发线,新铺轨道4.16公里,可容纳3趟高铁动车组在这里上下乘客。

  • 重庆沙子站什么时候通车?

    渝利铁路石柱沙子站拟于12月10日开通运行,届时,从沙子站到大黄水旅游景区只需半小时。

  • 重庆西站运行是否受近期疫情影响常见问题汇总

    沙坪坝东部城区部分街道临时管控期间,重庆西站出行是否受影响?今(23)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对重庆西站的出行问题进行权威答疑。

  • 重庆火车站近期列车加开信息

    8月1日开始,重庆火车站加开一批热门路线列车,详细列车号、时间安排详见正文介绍。

  • 铁路畅行码有什么作用?

    铁路畅行码将旅客所乘列车的相关信息以及12306中最常用的功能集合在一起,扫码即可看到相应功能,详见正文。

  • 荣昌北站列车班次调整(附时刻表)

    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整后,荣昌区将新增22趟列车,还将首次开通直达北京西站的高铁班次,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巫溪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年1月17日上午,重庆市第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力争2022年启动建设巫溪至奉节铁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