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游在重庆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攻略
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攻略
2023-12-28 19:02【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线路:朝天门(来福士)——湖广会馆——白象街——山城步道。

  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线路:朝天门(来福士)——湖广会馆——白象街——山城步道

  

  朝天门(来福士)

  作为“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之一的重庆来福士,由知名建筑设计师摩西·萨夫迪设计而成。250米高空观景视野的超级建筑群,坐落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处一朝天门,是城市心脏坐标"零公里"所在地,可随意俯瞰朝天门两江环绕的壮丽风景。

  湖广会馆

  湖广会馆始建于清乾隆二十四年(1759年),道光二十六年(1846年)扩建。会馆占地面积8561平方米,包括湖广会馆(又名三楚公所)、广东公所、齐安公所(又名黄州会馆)以及江西会馆、江南会馆部分遗迹。

  白象街

  白象街在望龙门和太平门之间。这一条小街上曾经出现过很多名人,有陈毅、王芸生、周恩来等。有大清邮局、李耀庭公馆等建筑。得名说法一说是这里有一尊汉白玉雕塑石象,恰好和南岸玄坛庙一对青石狮相对,这就是民间传说的“青狮白象锁大江”;另一种说法是,当地原有为白象洗沐的白象池,所以取名白象街。

  山城步道

  今的山城步道,维护和保持了老山城行走爬山的本色,增加了现代元素,将历史文化与现代景观,健身,观光串联在一起,形成重庆的地方特色和旅游观光品牌。沿着条条“步道”,拾阶而上(下),缓慢而行,饱收上下近远美景,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热门活动推荐
重庆欢乐谷跨年季活动(音乐节/无人机倒数)融创渝乐小镇电音派对+跨年钟声
第4届·长嘉汇新年灯会(跨年倒数/音乐会)
【全场畅饮】重庆MAO跨年狂欢派对
光环购物中心跨年飘雪+live音乐会+光影秀
《追梦·铜梁龙》演出(龙舞+灯舞)
重庆新芙蓉国潮动漫节(卡琳娜空降)
十八梯元旦跨年活动(飘雪+演出+集市)
重庆市民音乐节(铜梁)
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免门票活动
【第25小时】跨年演唱会
重庆元旦小熊集市
江津新年登高活动
重庆降落计划跨年联合派对
张楚重庆跨年专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跨年】获重庆跨年夜活动攻略(跨年倒数/派对/烟花/灯光秀/演出等),解放碑跨年攻略/直播,跨年夜交通管制,重庆元旦活动及出游攻略。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洪崖洞至广阳岛航班时刻表

    广阳岛将于2021年10月31日起对市民有限预约开放,“洪崖洞-广阳岛”生态观光航线也于11月30日复航。详细航班时刻表等见文章。

  • 2024洪崖洞至广阳岛观光船乘船地点

    洪崖洞至广阳岛观光船开行!观光船在哪里可以乘坐?乘船地点在哪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洪崖洞至广阳岛观光船时间、路线、票价

    随着广阳岛重新开放,洪崖洞—广阳岛生态观光水路航线开始运行,具体乘船时间是什么时候?航行路线是怎样的?船票多少钱?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洪崖洞至广阳岛观光船票价格及购买方式

    洪崖洞至广阳岛生态观光船已经开行!观光船票价格单程为40元,大家需要提前在网上购买,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洪崖洞至广阳岛观光船航行路线

    客轮公司舟游峡岛(洪崖洞-广阳岛生态观光航线)正式复航,洪崖洞—广阳岛生态观光航线全长约20公里,首次从水上将“历史人文风景眼”的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和“生态文明风景眼”的广阳岛串联起来。详细航行

  • 朝天门广场有什么好玩的?

    重庆朝天门广场可以免费看两江交汇,滔滔江水,也可以拍照打卡,拍摄肖战同款照片,还可以坐游轮观光。

  • 重庆朝天门广场要门票吗?

    重庆朝天门广场要门票吗?不需要,朝天门广场免费游玩,还可拍照打卡,但是乘坐游船需要门票。

  • 重庆朝天门广场在哪儿

    重庆市朝天门广场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码头,地铁公交都可到达,地铁乘坐一号线到朝天门站,公交到朝天门枢纽站。

  • 朝天门广场攻略(门票+交通指南+景点介绍)

    重庆朝天门广场是重庆景点之一,门票免费,可以看滔滔江水汇流,可以拍怀旧又复古的照片,还可以乘坐游船游玩。

  • 朝天门至广阳岛观光水路航线开行 上岛游玩可乘船直达

    朝天门—广阳岛生态观光水路航线9月6日开始试运行!民可从朝天门乘坐生态观光船到广阳岛,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重庆朝天门码头有灯光秀吗?

    2021新年在即,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重庆朝天门码头灯光秀调试视频,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朝天门的历史

    重庆朝天门的历史是怎样的?重庆朝天门的历史是如何的?重庆本地宝为您带来重庆朝天门的历史的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