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游在重庆 > 重庆旅游攻略 > 巴南赏银杏的地方推荐
巴南赏银杏的地方推荐
2023-11-27 18:47【我要纠错】

【导语】:叶落听古韵,银杏染初冬进入十二月漫天飞舞的银杏与初冬柔和的暖阳交相辉映点缀了巴南的冬天

  一、老街公园

  在巴南老街公园,道路两旁茂盛的银杏树金黄耀眼,衬得天空格外湛蓝如洗。

  微风拂过,银杏叶婆娑起舞,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二、茶花广场

  正值初冬时节,位于巴滨路茶花广场的银杏树叶由绿变黄,在阳光的照耀下,满目金色,格外迷人,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

  一株株、一片片,染上色彩,给冬天增添了别样的诗意和情调。

  银杏叶黄,让冬意或许更加明显,漫步走在落叶上,听树叶沙沙作响。

  三、龙洲大道

  在巴南龙洲大道等道路两旁,随处可见银杏的身影,银杏树都披上了金色外衣,把城市装点得格外美丽,仿若童话世界。

  邂逅银杏

  在龙洲大道以及城区各大公园等处的银杏树,都披上“黄金甲”,将冬日的韵味晕染得越来越浓。

  银杏叶具有美好的寓意,赋予了美好的期许,冬日约上家人朋友,在银杏树下合个影、散个步,安享冬日时光,未尝不是人间幸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红叶】获2023重庆巫山红叶节时间+最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及路线,主城及区县红叶景区攻略/最佳观赏期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巴南区摘草莓的地方汇总(时间+地点+价格)

    南彭草莓基地可谓是名声在外,鱼洞荷韵园也是不需多让。巴南区摘草莓的地方汇总来啦,采摘时间路线一应俱全。

  • 2024重庆巴南二圣镇梨花观赏花期+攻略

    3月,在巴南区二圣镇,雪白的梨花正尽情地绽放着。详细赏花花期、攻略及周边耍事见文章。

  • 2024重庆巴南东温泉镇赏花节时间、地点、攻略

    2024年东温泉镇第三届春季温泉赏花节已于3月14日正式开幕,活动历时18天,以“山野浪漫 爱在东温泉”为主题,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来东温泉一同领略乡野乐趣、感受山野浪漫。

  • 2024重庆巴南赏花攻略(地点+花期)

    春天正是赏花好时节巴南春暖花开,山花烂漫各种赏花点纷纷出炉今天重庆本地宝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巴南赏花的地方快来收藏吧

  • 2024巴南天堂坝矿山公园油菜花位置+花期+路线

    2月底,巴南天堂坝矿山公园大片油菜花开放,这里油菜花面积大,还不要门票,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巴南云林天乡油菜花开了吗?

    2月中下旬,重庆巴南云林天乡油菜花陆续开放,300亩油菜花如金色海洋,随风起伏波光粼粼。

  • 2024重庆巴南云林天乡油菜花啥时候好看?

    2月,在重庆巴南云林天乡风景区,大片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开啦!最佳观赏期在2月中旬-3月下旬。

  • 2024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油菜花观赏攻略(时间+地址+路线)

    进入2月中旬,重庆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油菜花开放,详细开放时间、地址及路线信息等赏花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巴南云林天乡3月赏花攻略(花期+门票+路线)

    3月的云林天香,油菜花、梅花、樱花、桃花、海棠花、李花,竞相开放形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花海,这些花朵或娇艳欲滴,或清新淡雅,各自散发着独特的芬芳,让人陶醉其中。

  • 重庆巴南云林天乡要门票吗?

    重庆巴南云林天乡景区入园需要购买门票,门票价格48元,还有优惠门票,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巴南云林天乡景区门票多少钱?(含优惠政策+最新优惠)

    重庆巴南云林天乡景区门票48元,儿童老人有半价及免票政策,详细优惠政策及最新优惠见文章。

  • 重庆巴南云林天乡在哪里?

    重庆巴南云林天乡景区位于巴南区二圣镇集体村,距重庆主城50余公里,是由重庆优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打造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现代生态农业创新示范基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