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主题游 > 2023重庆金佛山景区最新入园防控须知
2023重庆金佛山景区最新入园防控须知
2023-01-03 18:13【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金佛山迎来降雪,即日起,到金佛山景区、神龙峡景区、天星度假区,只落实佩戴口罩、保持人员一米间距等措施,不再查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

  

  图源:图虫创意-294774102489300999

  金佛山、天星度假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2022年12月9日消息,即日起,到金佛山景区、神龙峡景区、天星度假区,只落实佩戴口罩、保持人员一米间距等措施,不再查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023-71669888、71471888(西门)023-87858111(北门)

  投诉电话:023-71669889

  应急救援电话:023-71669955

  提示

  1.山顶温度极低,注意做好保暖措施哦!

  2.冬季步道容易结冰,尽量穿能够防滑的鞋子哦!

  3.由于市场上的滑雪板质量参差不齐,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禁止携带滑雪用具进入景区。望您理解与配合,谢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金佛山】获取金佛山景区优惠购票入口(门票及索道),赏杜鹃花时间及攻略,景点游玩路线,徒步攻略,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金佛山风景区旅游攻略(门票+景点介绍+路线)

    重庆金佛山风景区位于南川境内,详细门票价格、景点介绍及路线等详细旅游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南川金佛山清明节门票优惠+游玩攻略

    金佛山杜鹃花节预售,花漾登山季来袭,登山票低至39.9元!详细门票优惠及游玩攻略见文章。

  • 重庆南川金佛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

    金佛山杜鹃花开了吗?重庆金佛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是盛花期?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4金佛山杜鹃花观赏指南(花期+最佳观赏点+路线)

    进入四月中下旬,金佛山杜鹃花正值花期,60多万株高山杜鹃竞相绽放,详细赏花花期、最佳观赏点及路线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金佛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

    每年4月上旬,金佛山的杜鹃花便会开放,今年的杜鹃花节于4月15日正式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南川金佛山3月免门票活动时间+内容

    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游客享受免金佛山景区门票优惠(不含索道及巴士票),登山步道、云端步道等景点均已开放!

  • 2024重庆金佛山冬季赏雪滑雪2日游攻略(门票+路线)

    今年冰雪季期间,为了让游客玩的更开心更尽兴,金佛山打造了三条精品赏雪路线,在人间仙境金佛山,冬日氛围已拉满,让你一次玩过瘾!

  • 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价格(含门票+滑雪场)

    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目前已经开放,滑雪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及滑雪票,详细票价见文章。

  • 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开放了吗?

    目前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已经开放,雪场白天开园时间10:00-16:00,夜场时间17:00-20:00。

  • 2024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开放时间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11月17日开滑!高山户外滑雪场,等你来体验!详细开放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金佛山滑雪场门票价格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已于11月17日开放,滑雪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及滑雪票,详细票价见文章。

  •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怎么收费?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已于11月17日开滑,滑雪需要购买景区大门票和滑雪场门票,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