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2022重庆融创文旅城医护人员免费活动时间、预约方式
2022重庆融创文旅城医护人员免费活动时间、预约方式
2022-09-14 13:56【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融创文旅城推出最新医护人员免费活动,9月13日-9月30日,凭本人医护证件换取纸质票入园。

  2022重庆融创文旅城医护人员免费活动时间、预约方式

  融创文旅城包括:重庆融创渝乐小镇、重庆融创海世界、重庆热雪奇迹

  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30日

  活动一:重庆融创渝乐小镇、重庆融创海世界(二选一)

  活动参与方式:网上免费领取门票后,现场凭本人医护证件换取纸质票入园免费畅玩。

  点击进入:预约领票入口

  活动二:重庆热雪奇迹(原雪世界)

  活动参与方式:网上免费领取门票后,现场凭本人医护证件+身份证在人工票口换雪卡进入雪场

  点击进入:预约领票入口

  融创渝乐小镇

  在飞越重庆,体验一次现实版视觉穿越,游遍重庆各个景点~

  在充满童趣的天马奇遇上,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

  

  图源:图虫创意-1056755752389705749

  或是来一场浪漫梦幻的高空体验,夜晚灯光亮起~  来到山城之光俯视渝乐小镇全景,浪漫氛围即可拉满!

  融创海世界

  喜欢大海的你,现在不能远游,重庆融创海世界满足你对大海的向往,憨态可掬的白鲸宝宝在向你招手啦~

  

  图源:图虫创意-1277552367505899525

  行走在沉船隧道,来到海底深处,各种海洋生物与你嬉戏漫步,  打卡拍照都超级出片,还有聪明活泼的海豚和海豹们,在海豚剧场等待你的到来,为你送上一场欢乐大秀。

  重庆热雪奇迹(原雪世界)

  

  图源:一刀

  是集娱雪和滑雪为一体的综合性玩雪胜地。这里有滑雪和各类冰雪娱乐活动,既能与“企鹅”近距离亲密互动,又能在融创滑雪学校体验专业的瑞士体系教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英雄】获取重庆消防员/医护人员免费景点名单+活动时间+领票方式、重庆其他景点免费门票领取入口、优惠门票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沐春开渔节时间+门票+活动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沐春开渔节!钓鱼、划龙舟...活动提前曝光!N+精彩活动,带你玩转渝乐小镇!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清明营业时间

    钓鱼、划龙舟...重庆融创渝乐小镇清明假期将举办多种活动,营业时间延长,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表演观看攻略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一年四季都有演出哦,海狮秀、美人鱼表演、白鲸表演...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融创海世界夜场有表演吗?

    重庆融创海世界夜场已经开放,夜场有表演吗?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详细信息等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表演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3重庆融创海世界位于集动物及鱼类展示、大型演艺、游乐设备于一体,每天都会有表演哦~最新表演时间表见文章。

  • 重庆融创海世界有哪些节目?附表演时间表

    重庆融创海世界不仅可以看海洋生物,还有海豚海狮表演、美人鱼表演等,详细表演介绍及表演时间表等见文章。

  • 重庆融创海世界在哪里?怎么去?

    重庆融创海世界在哪个区?具体在哪个位置?怎么去?怎么坐车?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游玩攻略(营业时间、优惠门票、路线)

    重庆融创海世界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是集动物及鱼类展示、大型演艺、游乐设备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乐园,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营业时间

    重庆融创海世界已经开放,海洋世界、大洋环游、热带雨林带你遨游神秘海洋,浪漫一夏!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开放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融创海世界集动物及鱼类展示、大型演艺、游乐设备于一体,不仅有各种鱼类展示,还有各种海豚、美人鱼表演,详细开放时间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门票优惠活动(持续更新)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门票价格已公布,还会不定期推出门票优惠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海世界门票价格(附优惠政策)

    重庆融创海世界已开放,入园需购买门票,成人票淡季160元,节假日188元,更多优待票等门票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