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主题游 > 重庆采摘 > 2021重庆荷韵园草莓采摘攻略(时间+价格+路线)
2021重庆荷韵园草莓采摘攻略(时间+价格+路线)
2021-01-15 16:05【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12月,是冬草莓的季节,目前重庆巴南荷韵园的冬草莓已经成熟,正式进入采摘期。

  

  2021重庆荷韵园草莓采摘攻略

  现在恰好是草莓成熟的季节,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户外活动还是不可少,采摘草莓是这个季节最好的选择!12月30日,荷韵园发布消息,目前园内草莓已经成熟,正式进入采摘期,元旦期间就可以去采摘啦!

  采摘时间:12月底开始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122乡道荷韵园(云篆风清附近)

      电话:15310675777

  交通指南

  1、公交:

  鱼洞新邮局(162路)→云篆山车站→出停车场对面即到达荷韵园。

  2、轻轨:

  轻轨金竹站→往云篆山方向步行到中石油加油站路口→右转上走100米到桥上

  乘坐162路公交车。

  3、自驾

  (导航搜索荷韵生态园)

  A:大渡口方向:新华立交路口→鱼洞长江大桥→鱼石路→干湾村→荷韵园。

  B:巴滨路→龙州大道→箭河路(云篆山方向)→中石油路口右转上鱼石路

  →干湾村→荷韵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采摘】可获重庆近期各区水果采摘(杨梅/桃子/蓝莓)、价格+电话+路线、水上乐园/漂流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重庆万州摘葡萄的地方盘点(地点+价格+电话)

    7月正式葡萄成熟的季节,重庆万州有哪些摘葡萄的地方?详细地址、价格及电话等信息见文章。

  • 2023潼南桑葚采摘园攻略(地点+价格+交通)

    进入4月,重庆各地的桑葚开始成熟,潼南就有可以摘桑葚的地方哦~详细采摘攻略见文章。

  • 重庆桑葚采摘园在哪里?(位置+价格+电话)

    4月-5日,正是桑葚采摘的好时节,重庆各大桑葚采摘园也陆续进入采摘期啦!详细采摘攻略见文章。

  • 重庆九龙坡西彭枇杷园在哪里?

    5月是枇杷的季节,重庆九龙坡西彭镇就有不少果园,可以摘枇杷哦~详细采摘地点等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九龙坡枇杷采摘攻略(地点+路线+电话)

    4月下旬,重庆枇杷熟啦!重庆九龙坡就有采摘枇杷的好去处,详细枇杷采摘地点及路线等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巴南枇杷采摘地点推荐(价格、路线)

    进入4月底,重庆的枇杷也陆续成熟,巴南部分枇杷采摘园开始采摘啦!详细采摘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渝北摘枇杷的地方(时间、价格、路线)

    重庆枇杷熟啦!渝北就有不少可以采摘枇杷的好去处哦~石船胜天村、胆沟村枇杷...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永川枇杷采摘攻略(时间+价格+路线)

    4月底5月正式枇杷成熟的季节,重庆永川就有不少摘枇杷的好去处,详细枇杷采摘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桑葚采摘地图(地点、票价、路线)

    最美四月天,桑葚正当时,仿佛连空气也变得酸酸甜甜,这对于吃货而言,简直是赤裸裸的诱惑!那么重庆有哪些地方可以摘桑葚呢?重庆本地宝为你整理2021重庆桑葚采摘地图

  • 2023重庆綦江桑葚采摘攻略(时间、地点、路线)

    4月除了樱桃,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桑葚!重庆的桑葚熟啦!綦江就有不少地方可以采摘!

  • 2023重庆忠县官坝采桑节时间、采摘价格、路线

    4月27日,以“桑果之乡·醉美官坝”为主题的2023重庆忠县官坝采桑节暨消费帮扶活动在官坝镇固国村开幕。

  • 2023重庆巴南桑葚采摘园汇总(价格+路线)

    4月除了樱桃还有桑葚,巴南各桑葚采摘园已经路线进入采摘期,详细采摘地点及时间等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