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1重庆东温泉镇九花谷菊花观赏攻略(时间、地点、路线)
2021重庆东温泉镇九花谷菊花观赏攻略(时间、地点、路线)
2021-12-06 17:31【我要纠错】

【导语】:2021重庆东温泉镇黄金林村九花谷菊花迎来盛花期!详细赏花时间及路线等信息见文章。

  

  图源:图虫创意-1048031428276256836

  2021重庆东温泉镇九花谷菊花观赏攻略

  九花谷在巴南区东温泉镇,11月1号开园,到11月底园内的金丝皇菊都是盛花期,在此期间,游客可以前往黄金林村观赏满园秋菊的美丽景色。

  今年九花谷种植金丝皇菊园300亩,除300亩金丝皇菊外,还种植了20余万盆观赏菊。

  在九花谷园内,东温泉镇精心打造了一条约500米的观光小火车旅游线路,游客可以乘坐小火车畅游菊花园,与具有传统怀旧风格的月台合影,打卡黄金林村“网红”景点。

  【景点基本信息】

  地点:巴南区东温泉镇

       门票:9.9元,现场购票

  票价:景区内小火车15¥/人。“九花谷旅游专线接驳车”只在周末运营,票价2¥/人,只能现金支付,去耍的耍娃们记得准备好零钱哦~

  交通指南

  1.选择自驾游,导航搜索“东温泉镇热洞”即可,自驾时长约1h。(由于景区停车位有限,建议在热洞停车场停车,随后搭乘接驳车前往九花谷)

  2.选择绿色出行,可乘坐地铁6号线到达“刘家坪站”,随即换乘公交“东泉-江南枢纽站”抵达东温泉镇,最后在“热洞口九花谷专线公交站”转乘“九花谷旅游专线接驳车”直达黄金林九花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菊花】获取第25届重庆菊花展最新消息,花展时间地点+门票购买入口+现场活动,重庆近期赏花攻略(粉黛)。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在哪里?怎么去?

    2023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又来啦,本次菊花展在雪曼艺术馆举行,位于瞰胜楼旁边,详细路线及交通见文章。

  • 2023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3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又来啦!本届鹅岭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要门票吗?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重庆巴南东温泉镇黄金林村金丝皇菊观赏攻略

    秋菊有佳色,裛露掇其英。金秋十月,东温泉镇黄金林村300余亩的菊花相继绽放,淡雅的菊香溢满田野,想赏菊的朋友赶紧安排起来!

  • 2021重庆巴南菊花展什么时候?

    “金秋菊花季”又来咯,巴南邀你免费赏菊!龙洲湾、华南城、东温泉、丰盛古镇、二圣镇等地展示上百万盆菊花,详细菊花展等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凤凰花海菊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金秋时节,重庆市凤凰花海菊花节已经开幕!11月赏菊花,详细赏花攻略等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东温泉镇黄金林村赏菊花要门票吗?

    2021重庆东温泉镇黄金林村菊花又开啦!300亩菊花等你来赏,赏花需要购门票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东温泉镇菊花在哪里?(附交通路线)

    一年一度秋风劲,吹开了东温泉镇黄金林村九花谷金丝皇菊园的300亩菊花。详细地点及交通路线见文章。

  • 2021重庆巴南东温泉镇赏菊攻略(时间、地点、周边耍事)

    巴南东温泉镇黄金林村有一片菊花花海开得正好!东温泉镇黄金林村九花谷金丝皇菊园的300亩菊花,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1重庆天坪山菊花展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2021重庆天坪山首届菊花展已经开幕!本届菊花展在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举行,详细交通指南等见文章。

  • 2021重庆天坪山菊花展要门票吗?

    近日,首届天坪山菊花展已经在云林天乡景区拉开帷幕,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天坪山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首届天坪山菊花展开幕啦!赏20万盆菊花,金秋正当时,详细赏花时间、地点及门票等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南岸上新街波斯菊花海地点、观赏攻略

    近日,重庆主城又一小众拍照打卡地来啦!大片的波斯菊花海,详细地址及观赏攻略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