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0重庆梵高星空艺术馆元旦特惠活动(门票、攻略)
2020重庆梵高星空艺术馆元旦特惠活动(门票、攻略)
2019-12-31 11:43【我要纠错】

【导语】:在2020元旦到来之际,重庆梵高星空艺术馆推出门票特惠活动~特惠门票多少钱?在哪里购买?有什么好玩的?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2020重庆梵高星空艺术馆元旦特惠活动(门票、攻略)

  2020重庆梵高星空艺术馆元旦特惠活动

  地址:南坪重庆游乐园内3D魔幻馆(南岸区会展中心旁)

  营业时间:9:00-18:00(17:00后停止入场)

  ★元旦特惠活动

  单人票:29.9元(原价120元,含梵高星空艺术馆+名人蜡像馆)

  1大1小通玩票:39.9元(原价165元,含梵高星空艺术馆+名人蜡像馆)

  预订时间:2019年12月23日-2019年12月29日

  使用时间: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21日

      购票方式: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游玩攻略】

  2020重庆梵高星空艺术馆元旦特惠活动(门票、攻略)

  占地2000㎡!N+主题场景不重样,名人蜡像合影打卡、3D错觉艺术沉浸环绕,很适合拍照哦~

  无限星空

  

  一进门就被这满屋子的星光惊艳到,斑驳的星空不断的摇曳变换,伸手就能触碰到点点星光,每一颗星星都自带镜面效果,很梦幻有没有~

  镜幻宫

  bling~bling~bling~这是一个很迷离又很梦幻的世界,尽情的穿梭在珠帘之中,很有水晶殿堂的感觉。

  爱在星空下

  

  我想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一起看星空了吧,如梦如幻的星空让人沉迷。

  屋顶星空

  

  你有试过在屋顶看星空吗?天空中的月牙和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全都触手可及。

  

  场馆内随处可见的 3D搞怪场景,让你能随时穿越画中,成为大师画作中的一份子

  交通指南

  ①轨道交通:乘坐3号线至工贸站下车

  ②公交:乘坐10路、115路、121路、145路、149路、0301路、308路、313路、319路、0321路、321路、322路、338路、346路、361路、372路、382路、382路区间、398路、620路、808路、809路、819路、841路、872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

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发送【元旦】获2024重庆元旦跨年活动大全(灯会/跨年倒数/派对/景点优惠等),热门景点预约,元旦出游攻略(看雪滑雪),跨年晚会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开放时间

    罗中立美术馆也叫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一般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预约入口+交通指南)

    罗中立美术馆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内,门票免费,开放时间:9:00-17:00。

  •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闭馆时间

    因场馆定期维护需要,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虎溪校区)和重庆当代美术馆(黄桷坪校区)将于2023年7月15日(周六)闭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

  •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预约指南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实施实名预约制入馆,可提前三天进行预约,预约入口、须知详见正文。

  •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需要预约吗?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需要预约,可以提前3天在线上进行预约,预约入口、预约须知及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3重庆川美美术馆开放时间最新

    目前重庆川美美术馆正常开放中,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2023重庆川美美术馆现在开放吗?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虎溪校区)自9月10日(周日)起对公众恢复开馆,重庆当代美术馆(黄桷坪校区)于9月14日(周四)起对公众恢复开馆。欢迎前来观展,请关注四川美院美术馆公众号参观须知,提前预约入馆

  • 2023重庆川美美术馆开放时间(持续更新)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虎溪校区)自9月10日(周日)起对公众恢复开馆,重庆当代美术馆(黄桷坪校区)于9月14日(周四)起对公众恢复开馆。欢迎前来观展,请关注四川美院美术馆公众号参观须知,提前预约入馆

  • 2023重庆川美美术馆闭馆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虎溪校区)自9月10日(周日)起对公众恢复开馆,重庆当代美术馆(黄桷坪校区)于9月14日(周四)起对公众恢复开馆。

  • 2023川美美术馆五一开放时间+门票预约+近期展览

    五一期间,重庆川美美术馆(罗中立美术馆)正常开放,详细开放时间及预约信息见文章。

  • 2023川美美术馆五一门票预约时间+方式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虎溪校区)五一假期正常开馆,美术馆免费开放,采取预约入馆制。

  • 2023重庆川美美术馆五一开放时间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虎溪校区)、重庆当代美术馆(黄桷坪校区)五一假期正常开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