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2020-01-17 22:21【我要纠错】

【导语】: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在哪里?具体举办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2020江津新春灯会

  活动主题:鼎好•举城夜江津

  展出时间:2020.1.17(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020.2.28(农历二月初六),历时43天

  活动地点:重庆市江津区鼎山公园

  活动地址:重庆市江津区鼎山大道835号

  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1、公共交通

  先从主城乘坐汽车或火车至江津,再乘坐江津101路、江津102路、江津103路、江津105路内环、江津105路外环、江津106路、江津108路、江津204路至鼎山公园站下车

  2、自驾

  主城-内环快速路-兰海高速-重庆绕城高速-成渝环线高速-鼎山长江大桥-江州大道-顺江路

  推荐阅读

  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介绍、亮点

  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门票价格(附免费门票)

  2020江津春节灯会时间(附活动时间表)

  2020重庆江津新春灯会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灯会】获取2024重庆春节灯会活动时间地点+门票+游玩攻略,重庆春节特色活动(庙会/舞龙/打铁花/演出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江津鲁能美丽乡村户外火锅生活节时间+门票+攻略

    鲁能美丽乡村「户外火锅生活节」来啦!这份清明踏青攻略请收好~详细活动时间及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清明踏青路线推荐(地点+攻略)

    杨柳依依景依旧,桃花灼灼人依然,重庆江津4条踏青线路春光乍泄,田园风情、乡愁古镇…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杜市李花观赏攻略(花期+路线)

    杜市漫山李花绽放,惊艳整个春天!又是一年春风吹拂的季节,在杜市镇黑滩村,漫山遍野的李花开正盛,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打卡留念。

  • 2024重庆江津油溪油菜花赏花攻略(时间+花期+路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近日,在油溪镇盘古村,千亩油菜花田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感受春日之美。除了美景,这里还有垂钓、露天火锅、烧烤等等,约你来相会!

  • 2024重庆江津春日踏青好去处(地点+路线)

    草长莺飞二月天,这个时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正适合徜徉山间,开启一场清新的春游之旅,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重庆江津三八妇女节活动(景点免费+优惠)

    “三八”妇女节将至,重庆江津有部分景点推出免费及优惠活动,详细活动信息情况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春季赏花攻略(地点+门票+路线)

    春天到了,江津的花也开了,尤其是樱花,江津猫山8000株樱花已经开放了,现在去正好!此外,江津很多地方都可以赏花!

  • 2024重庆江津赏油菜花的地方(地点+花期)

    3月,正是油菜花盛放的季节,江津也有不少可以赏油菜花的地方,永兴镇黄庄、鲁能美丽乡村...

  • 2024江津黄庄油菜花节活动有哪些?

    第九届“金色黄庄”菜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日开幕!本届旅游文化节以“以花会友、以茶会友、以酒会友”为主题,详细活动见文章。

  • 重庆江津黄庄看油菜花收门票吗?

    每年3月,重庆江津黄庄万亩油菜花渐次开放,金色黄庄菜花节实行免门票政策,游客可免费进入景区。

  • 2024江津黄庄油菜花节时间、地点、游玩攻略

    第九届江津金色黄庄菜花节3月1日开幕!年,金色黄庄菜花节将全面升级。新玩法、新场景、新体验……更多赏花方式和游乐项目将引进黄庄,让大家都能在新一年的春日里,享受到全新的赏花踏青体验。

  • 2024江津黄庄油菜花什么时候开花?

    春开油菜,秋收高粱。3月,正式江津黄庄油菜花开放的时节,详细赏花时间等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