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游在重庆 > 重庆旅游攻略 > 2021合川古楼镇枫叶门票多少钱
2021合川古楼镇枫叶门票多少钱
2021-11-22 17:46【我要纠错】

【导语】:2021合川古楼镇枫叶景区门票多少钱?在哪里可以购买?怎么购买?详细信息见文章。

  

  图源:图虫创意-833880424706080866

  2021合川古楼镇万亩枫林景区门票多少钱?

  门票:目前暂无门票,据网友说开车前往需要收10元/辆的费用,具体以现场为准

  合川古楼枫叶

  万花都落尽,一树红叶烧,又到一年赏枫时,每年这个时节古楼的红枫林,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人流连忘返。

  千亩红林遮不住,踏“枫”而来觅秋黄。连日以来,气温回升暖暖的阳光穿过薄薄的枫叶颜色更是鲜艳得很一片金黄,点点红妆。

  每年初冬,古楼镇大片的枫林变红,勾勒出了一派别样的景象。漫山红叶依山势起伏,色彩浓郁。漫步于林间,微风轻拂,落叶犹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红叶】获2023重庆巫山红叶节时间+最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及路线,主城及区县红叶景区攻略/最佳观赏期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合川春季赏花攻略(地点+攻略)

    合川的春天是多姿烂漫的,有桃花、李花、油菜花、郁金香、月季花......浪漫春光下,不如赴一场花海之旅,赏花之余,还可尽情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乡村生活。

  • 2024重庆合川春季赏花线路(赏花地点+路线安排)

    合川春季赏花线路新鲜出炉~周末约起~郁金香、李花、桃花、油菜花纷至沓来,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钓鱼城免门票活动时间+内容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2月31日期间,参加钓鱼城“助力申遗”活动即可体验免费畅游钓鱼城景区,详细免门票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元旦游玩攻略(景点+美食+路线)

    合川,这座距离重庆主城只需25分钟高铁、自驾1小时即可到达的城市,距今已有2335年历史,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重庆合川橙子采摘园地址+采摘时间+电话

    眼下是草莓橘子成熟季,合川山野田间的风里都是香甜的味道,橙黄的橘子挂满树梢,详细采摘攻略见文章。

  • 重庆合川草莓采摘园攻略(地址+价格+路线)

    眼下是草莓橘子成熟季,山野田间的风里都是香甜的味道,嫣红的草莓点缀田野,合川草莓采摘攻略见文章。

  • 重庆中华美德公园银杏、枫叶观赏攻略

    近日,中华美德公园的银杏渐黄金黄的银杏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灿烂飘落翩飞的金色“舞蝶”给城市新增一份冬日色彩

  • 2023合川古楼镇赏枫叶一日游攻略(时间、门票、路线)

    万花都落尽,一树红叶烧。又到一年赏枫时,重庆合川古楼镇枫叶也即将进入最佳观赏期!门票多少钱?怎么去?周边还有哪些耍事?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3合川古楼镇枫叶红了吗?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

    万花都落尽,一树红叶烧,又到一年赏枫时,重庆合川古楼镇枫叶红了吗?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详细上海时间见文章。

  • 2023重庆合川古楼红枫林门票是多少?

    6万株红枫组合成的云海树干笔直,气势如虹,更特别的是此处红枫落叶期晚,挂色期和观赏期却极长。门票价格30元/人,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合川古楼红枫林最佳观赏期

    秋冬的古楼,就是老天赐给川渝摄友们的绝佳去处!秋越浓, 红枫的颜色就越红!详细最佳观赏期见文章。

  • 2023重庆合川旅游景点+美食攻略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来重庆合川来一场短途旅行也不错,不仅有各种人文景点,还有各种美食在等着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