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主题游 > 重庆赏花 > 2020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要门票吗?
2020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要门票吗?
2020-10-13 15:05【我要纠错】

【导语】:2020重庆鹅岭公园已经启幕!今年的鹅岭公园菊花展要门票吗?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2020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要门票吗?

  不要门票,出示健康码即可入园

  展出时间:10月3日-10月15日

  每日参观时间:7:00-22:00

  地址:鹅岭公园(重庆市渝中区鹅岭正街176号)

  老重庆人最有记忆的耍事之一,到鹅岭公园看菊花展的活动又回来了!此次菊花展共将展出菊花7万余盆,涵盖国华雨晴、麦浪、汴梁红玉、小红菊等十多个菊花品种。此次展览的时间为10月3日—15日,市民可在此期间,免费赴鹅岭公园观展。

  2020年鹅岭公园秋季菊展的主题是“金秋菊韵,同庆华诞”,整个菊展分为“山水之城“菊墨之魂”“菊韵悠长”等五个主题展区,占地面积约3000平米,近7万株、100余个品种的菊花都来自河南省开封市。同往年一样,鹅岭公园菊展免费供市民参观,市民只需要出示健康码即可入园陶醉在秋菊的海洋中。

  推荐阅读

  2020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菊花】获取第25届重庆菊花展最新消息,花展时间地点+门票购买入口+现场活动,重庆近期赏花攻略(粉黛)。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渝中踏青出游公园推荐(地点+耍事+路线)

    春季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渝中区就有不少适合春游野餐、citywalk的公园,详细攻略见文章。

  • 重庆悦来滨江公园桃花观赏攻略(地点+路线)

    每年三月,重庆悦来滨江公园桃花开放,吸引众多游客赏花踏青,今年春来早,滨江公园桃花已经开放,详细赏花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渝北适合踏青的公园一览(地点+路线)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阳光明朗的春天在满目翠绿的花开时节徐徐走来,趁好天气一起去寻觅渝北春天的气息吧~

  • 2024重庆璧山春季踏青公园推荐(地点+路线)

    雨水过后,早春已至,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少重庆人想必早已蠢蠢欲动,计划着去欣赏春光,璧山公园推荐,详见正文。

  •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和欢乐谷是一起的吗?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和欢乐谷是一起的吗?要分开买票吗?是同时开放的吗?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4重庆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世界森林日免费时间+内容

    3·21,所有人!免费入园!重庆的天然氧吧,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详细免费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文章。

  • 重庆72处免费森林公园名单

    2024年3月18日,市林业局发布了我市72处全年免费入园的市级以上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名单,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哪些公园适合踏青?

    重庆春天来临,照母山森林公园、金海湾滨江公园、礼嘉智慧公园、园博园、中央公园等都非常适合春游踏青,详见正文。

  • 重庆大渡口轨道交通直达的绝美公园

    坐上轨道交通2号线,打卡大渡口四座绝美公园!车行春天里人游花海中当春天的列车开到大渡口沿途花开正盛春光醉人

  • 重庆免费公园景点推荐

    重庆其实有很多宝藏且小众的公园,等天气凉快了,周末就可去公园发呆放松一番~最值得去的9个免费公园

  • 2024巴南天堂坝矿山公园油菜花位置+花期+路线

    2月底,巴南天堂坝矿山公园大片油菜花开放,这里油菜花面积大,还不要门票,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彩云湖湿地公园春季赏花攻略(桃花+梅花)

    每年春季,重庆彩云湖湿地公园从2月前后开始,梅花便开始开放,到2月底-3月,桃花有会开放,详细赏花攻略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