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攻略 > 重庆酉阳叠石花谷门票多少钱?
重庆酉阳叠石花谷门票多少钱?
2019-10-12 17:20【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酉阳叠石花谷在哪里?酉阳叠石花谷门票多少钱?门票在哪里购买?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重庆酉阳叠石花谷

  门票:90元

      购票方式:点此即可购买优惠门票

      【景点详细介绍】

  地址:重庆市酉阳县城南郊12公里

  开放时间:试运营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正式开放时间为10月26日

  叠石花谷景区位于重庆市酉阳县城南郊12公里,这里将叠石层、叠石艺术和巫傩文化相结合,把地球初始和人类起源共同展示的巧妙搭配,是全球唯一的集合叠石艺术主题园区和巫傩文化展示园区的综合景区。来到这里,感受从现代穿越回北纬三十度的神秘意境。

  10月11日,酉阳叠石花谷景区开始试运营,园内近千亩粉黛乱子草盛开正好,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置身其间,云雾般的花穗如梦如幻,粉色海洋掀起阵阵波浪。

  此外,园区内还有近3000亩的“石中花”,他们是亿万年前的大海中的海藻化石,形成的各种各样的鲜花图案。花朵像人工雕刻般栩栩如生,至今它们仍在呼吸着,令人叹为观止。

  

  除了能打卡浪漫花海,这里还有许多造型独特而又神秘的叠层石。他们是穿越千年的“巫傩文化”,园区内有叠石祭坛、二十四戏神、叠石天坑、叠石古遗迹区等15处叠石景点,绝对能让你一饱眼福。

重庆酉阳叠石花谷在哪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叠石】获取叠石花谷优惠购票入口、详细游玩攻略、粉黛乱子草观赏攻略、重庆更多赏花好去处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酉阳叠石花谷清明风筝季活动时间+门票+攻略

    叠石花谷景区 “第五届风筝季'来啦!2024年4月4号—4月6号及4月每周末都有,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酉阳桃花源花朝节时间+活动内容

    桃源花开,朝享盛景,十二花神邀您上春山,共赴花朝!3月23日—4月15日,详细花朝节信息见文章。

  • 重庆酉阳桃花源旅游攻略(门票+路线+周边景点)

    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由世外桃源、太古洞、酉州古城、桃花源森林公园、桃花源广场、桃花源风情小镇、二酉山世外桃源文化主题公园、桃源大舞台(部分组成。详细旅游攻略见文章。

  • 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门票预订方式

    酉阳桃花源门票价格100元,大家可以在“酉阳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等平台购买。

  • 酉阳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附免费+半价优惠政策)

    西阳桃花源景区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门票价格100元,还有各种免费/半价优惠政策,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酉阳桃花源桃花最佳观赏时间

    三月正是酉阳桃花源最美的时节,目前酉阳桃花最佳盛花期已经公布,详细观赏时间见文章。

  • 重庆酉阳桃花源桃花什么时候开?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3月中旬,重庆酉阳桃花源的桃花便会盛开,在3月下旬进入盛花期。

  • 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

    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是100元,部分人员可以购买半价门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重庆酉阳桃花源图片(附最新桃花花期)

    重庆酉阳桃花源位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桃花源路232号,有问津亭、陶公祠、桃园、荷花池等景点,3月还有桃花可赏,详细景点图片见文章。

  • 2024酉阳桃花源景区游玩攻略(地点+路线+景点详情)

    雄奇险峻的自然山水风光,造就了《桃花源记》原型地——桃花源,是人们远离尘世喧嚣、回归绿色天堂的旅游胜地,每年的3月,这里还有大片的桃花开放,美轮美奂。

  • 2023重庆酉阳桃花源怎么去?(公交车+自驾)

    本文为你介绍的是重庆酉阳桃花源的交通攻略,包含公交路线、自驾路线、火车站路线和飞机路线,想去酉阳桃花源游玩的朋友,来看看吧。

  • 重庆酉阳桃花源怎么去?

    重庆酉阳桃花源怎么去?重庆酉阳桃花源怎么走?重庆本地宝为您带来重庆酉阳桃花源怎么去的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