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线路 > 重庆金佛山最佳看雪时间
重庆金佛山最佳看雪时间
2020-12-08 14:27【我要纠错】

【导语】:一般在12月中旬最好,另外2020金佛冰雪温泉节本届冰雪季主题为“粉色的雪,红火的年”,活动将从今年11月持续至明年2月。目前金佛山北坡滑雪场也已经开放。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重庆金佛山最佳时间雪是什么时候

  答:每年的12月中下旬-2月


  本届冰雪季主题为“粉色的雪,红火的年”,活动将从今年11月持续至明年2月。目前金佛山北坡滑雪场也已经开放。

  冰雪季期间,金佛山滑雪场将推出冬奥亲子运动会,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在金佛山牵牛坪、药池坝各设计一桌火锅宴,营造雪天露天坝吃火锅的氛围。游客只需提前预约,就能拥有冰雪两重天的独特体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金佛山】获取金佛山景区优惠购票入口(免费/优惠),赏杜鹃花时间+最佳观赏点+路线,景区游玩攻略及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南川金佛山3月免门票活动时间+内容

    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游客享受免金佛山景区门票优惠(不含索道及巴士票),登山步道、云端步道等景点均已开放!

  • 2024重庆金佛山冬季赏雪滑雪2日游攻略(门票+路线)

    今年冰雪季期间,为了让游客玩的更开心更尽兴,金佛山打造了三条精品赏雪路线,在人间仙境金佛山,冬日氛围已拉满,让你一次玩过瘾!

  • 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价格(含门票+滑雪场)

    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目前已经开放,滑雪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及滑雪票,详细票价见文章。

  • 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开放了吗?

    目前重庆金佛山西坡滑雪场已经开放,雪场白天开园时间10:00-16:00,夜场时间17:00-20:00。

  • 2024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开放时间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11月17日开滑!高山户外滑雪场,等你来体验!详细开放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金佛山滑雪场门票价格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已于11月17日开放,滑雪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及滑雪票,详细票价见文章。

  •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怎么收费?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已于11月17日开滑,滑雪需要购买景区大门票和滑雪场门票,详细信息见文章。

  • 南川金佛山滑雪场在西坡还是北坡?

    随着金佛山冬季第一场初雪的来临,重庆金佛山景区北坡和西坡滑雪场都已经开放,想赏雪滑雪的朋友们可以去北坡或西坡,都有滑雪场的哟~

  • 2024重庆金佛山滑雪场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重庆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已经开放啦!大家可以在各大购票平台买票,详细票价信息见文章。

  • 重庆南川金佛山滑雪套票包含什么?

    南川金佛山滑雪套票一般包含滑雪票,以及滑雪三件套即雪靴、雪杖、雪板,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金佛山滑雪票怎么买优惠?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于2023年11月17日开放,目前门票已经开售,大家可以在美团或者抖音蹲一蹲直播,会有优惠哦。

  • 2024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开放时间+门票价格+攻略

    一年一度的重庆金佛山冰雪季来啦!其中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已经开放,详细滑雪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