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活动 > 2018重庆凤凰花海草地帐篷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凤凰花海草地帐篷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10-31 14:22【我要纠错】

【导语】:凤凰花海草地帐篷音乐会什么时候举行?凤凰花海草地帐篷音乐会门票是多少?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2018凤凰花海草地帐篷音乐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8.11.03

  地点:凤凰花海景区

  门票:129元

  门票购买已结束

  2018凤凰花海草地帐篷音乐会介绍

  活动亮点

  1.草地帐篷星空,我和你

  夜幕降临,天上的星星在眨眼睛,

  仿佛在诉说一个又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微风习习,帐篷相互依偎把小舞台围成一圈,

  草坪上的星火灯光将帐篷连成一片草坪星空。

  浪漫之夜,我想和你一起在帐篷里

  谈天说地,耳鬓私语...

  2.为你准备了个人演唱会

  爱音乐的年轻人聚在一起,今夜的舞台在暖黄的灯光下,显得特别温馨动人,这个小舞台今夜只属于你一个人,吉他手鼓音响全部准备就绪,快来开一场迷你型个人演唱会吧!

  3.浪漫花海里,随便一拍都是美照

  只有音乐和帐篷未免太过单调,景区的大片花海早就想盛装出席。不用去浪漫的土耳其,秋千和风车的搭配,让你拍出来的照片想不好看都难,拍一段现场的抖音,假装自己在瑞士~

  4.和一群爱音乐的人交朋友

  我们总是觉得周末太单调太无聊,我们总碰不到有趣的志同道合的人,我们总抱怨为什么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来草地帐篷音乐派对现场吧!这里汇聚各大高校爱音乐爱玩的人,和这些有趣的人一起做有趣的事情,拒绝无聊周末!

  5.我们准备了篝火,让你放肆玩耍

  伙伴们手牵着手围坐篝火一圈,唱歌跳舞,甩掉一切的烦恼,尽情放肆,尽情玩耍,尽情闲聊,暖和了身体后可陆续回到自己的小窝睡觉休息了,闭上眼睛又将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活动流程

  大家可提前进入景区游玩赏花,荡秋千,滑草你想干嘛干嘛。

  ps:提前来的小伙伴可以提前联系工作人员领取帐篷,在领队的指导下搭建帐篷

  17:00准时在舞台处集合。

  集合完毕后,由领队教授如何搭建帐篷,集合完毕后分组领取帐篷。搭帐篷新技能现场get,三两搭配组合一起搭建各自的温馨小窝。

  搭好帐篷的小伙伴陆续来到烧烤区,分好选好组长后,在领队处领取食材,就可以生火搭灶,清洗菜品了,好了大家的BBQ正式开始。

  花海、草坪、落日下享受自己亲手烤制的美食,这才是向往的生活!

  20:00草坪帐篷音乐会正式开始。

  大家坐在亲手搭建的帐篷旁,一起交流音乐、唱歌、弹吉他,今夜大家都是演唱会的主角,同时又是忠实粉丝,手中的荧光棒闪闪发亮,就像自己熠熠生辉的梦想。演唱间隙会有有趣的游戏环节,亲密互动欢乐不断。

  22:00音乐会结束,可自行在帐篷里露营,或离场。音乐会后我们将准备一炉篝火,可围坐篝火谈天说地,也可在自己的小窝中休息。

  第二天清晨叫醒你的不再是喧嚣的车马之声,而是林中的鸟儿,走出篷外,扑面而来的是一片片的花海与草丛,无比惬意。

  注:具体时间不可控,以现场实际进度为准。

  温馨提示

  1.票价包含:景区门票、帐篷(含睡袋、防潮垫)、烧烤(含食材、饮料)、篝火费用。

  2.音乐会开始时间以实际情况而定。

  3.现场计划献唱的小伙伴,可自带乐器。

  4.游戏以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为准。

  5.请小伙伴自行带好洗漱用品、保暖的衣物等。

  6.景区设施齐全,用电用水方便。

  7.可带零食,可带零食,可带零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8.第二天需收好帐篷再离场请于10:00之前将帐篷交还工作人员。

  9.活动开始后,时间由你掌控,可自由离场。

  10.此票为活动票,一经购买,不退不换,可自行找人转让

  11.帐篷限前100报名者所有,100名以后的伙伴不提供帐篷。

  12.两人分发一顶帐篷、一个人参加的由领队分配组队,或现场组队,别想多,同性别哈。

  特别提醒:领取帐篷时每顶帐篷需交300元押金,完好退换帐篷时退换,请大家爱护公共物资,妥善保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可获重庆各大音乐节购票入口、演出时间表、演出阵容、现场活动、交通路线等信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郁金香花海在哪里(位置+花期+门票)

    进入3月,重庆的郁金香陆续开放,重庆主城及部分周边区县都有大片的郁金香花海,详细观赏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美樱花海赏花攻略(地点+门票+路线)

    进入2月,重庆江津美樱花海樱花已经进入花期,具体赏花地点、门票及路线等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美樱花海樱花赏花时间

    2024重庆江津美樱花海樱花已经开放,大家可以前去赏花啦!今年的樱花和桃花观赏时间为2月15日-3月30日,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江津美樱花海怎么坐车?

    重庆江津美樱花海位于江津区石门镇金龙村,大家可以自驾或乘车前往,详细乘车路线见文章。

  • 重庆江津美樱花海有停车场吗?(附收费情况)

    2024重庆江津美樱花海第八届红樱花节将于2月10日正式启幕,自驾前往的可以直接导航美樱花海,景区有停车场。

  • 2024重庆美樱花海优惠门票怎么购买?

    重庆美樱花海景区已经开园,目前门票已经开售,网上还可以购买优惠预售票,详细购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美樱花海赏花一日游攻略(门票+路线)

    江津美樱花海60000株樱花盛开,不仅可以赏花游玩,周边还可以摘柑橘哦~详细一日游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美樱花海有免费门票吗?

    2024重庆江津美樱花海赏樱活动将于2月10日启幕,景区有免票政策,还有免费领票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美樱花海附近景区有哪些?

    每年春季,重庆美樱花海的樱花和桃花便会开放,想去赏花的朋友也可以在周边景点玩一玩,详细景点信息见文章。

  • 重庆美樱花海2024年什么时候开?

    2024美樱花海第八届樱花节将于2月10日开幕,樱花的季节要来啦!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江津美樱花海在哪里?

    重庆江津美樱花海位于江津区石门镇,每年2月前后早樱开放,迎来观赏期,建议大家自驾前往。

  • 2024重庆美樱花海什么时候开园?

    2024美樱花海第七届樱花节已经开幕!美樱花海景区也随之开园,详细开园时间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