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攻略 > 重庆南川山王坪在哪?自驾怎么去?
重庆南川山王坪在哪?自驾怎么去?
2019-10-25 09:35【我要纠错】

【导语】:秋季的重庆南川山王坪,金黄色的水杉林与绿色的柳杉林交错分布,相互映衬,景象极为壮观。本文就为你解答这个极适合赏秋的地方在哪,自驾线路如何安排最妙,有无客运车可达等问题,来看看吧。

  

  重庆南川山王坪属于典型的切割高原型中山台地地貌,公园分为望月湖--神风岭区、生态石林区、森林游憩区、露营区四大区块。

  景区地址

  重庆南川山王坪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山王坪村。全年开放,每天08:00-18:00可入园游玩,最晚入园时间16:00。

  自驾线路

  ①重庆--渝湘高速--金佛山北下道--三泉镇--山王坪生态公园

  ②重庆--渝湘高速--水江下道--山王坪镇--山王坪生态公园

  ③重庆--渝湘高速--南道高速--山王坪下道--山王坪生态公园

  停车场:免费。

  客运车:南川客运东站每天有两次班车发往山王坪。

  重庆南川山王坪有什么好玩的?

  在重庆南川山王坪,你可以漫步林间小道、呼吸高氧空气、感受杉林幽静,也可石林观赏、登山远眺、远观层林尽染、近看湖水倒影,还可游览多姿石林、体验吊床野营。置身园中,无需任何语言,就能与时空对话,与自然沟通,感受到巨大的心灵震撼。

  推荐阅读

  重庆南川山王坪门票价格是多少?哪些人可以免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山王坪】可获山王坪优惠票购买入口、自驾露营攻略、周边农家乐、游玩全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1重庆山王坪喀斯特森林公园临时闭园通知

    近日,南川山王坪喀斯特森林公园发布通知,宣布将从3月1日起实行闭园施工,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南川山王坪周边住宿攻略(民宿、露营)

    重庆南川山王坪周边有住宿的地方吗?可以露营吗?有哪些民宿?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南川山王坪周边农家乐推荐(地址、电话)

    南川山王坪周边有农家乐吗?周边有吃饭的地方吗?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农家乐?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南川山王坪露营攻略(时间、费用、联系方式)

    南川山王坪可以露营吗?露营费用多少钱?要自己带帐篷吗?可以洗澡吗?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重庆至南川山王坪自驾游攻略:吃住行全指南

    南川山王坪位于重庆市南川区,与武隆、南川、万盛相邻,北依涪陵,距离重庆市区约100公里、距南川市区40公里,重庆到南川山王坪自驾游车程约2小时。请看下文重庆至南川山王坪自驾游攻略:吃住行全指南。

  • 2019重庆山王坪旅游攻略(最佳观赏时间、路线、周边耍事)

    10月进入尾声,重庆山王坪即将进入一年中最美的时候,山王坪今年的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去?周边还有哪些好玩的?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19南川山王坪最佳旅游时间

    秋季来啦,今年南川山王坪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重庆南川山王坪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地址+门票)

    本文是一份重庆南川山王坪游玩攻略!南川山王坪在哪?什么时候开放?门票多少钱?等等问题,看完本文,你就有答案啦!

  • 重庆南川山王坪门票价格是多少?哪些人可以免门票?

    一半是春,一半是秋,是南川山王坪的秋景啊。本文为你介绍的是南川山王坪的门票价格、免门票人群、可购买半价优惠票人群等信息。省心快乐赏秋,快来看看吧。

  • 重庆山王坪适合几月去?什么时候去最美?

    重庆山王坪比较适合几月份去玩?什么时候去可以看到最美的风景?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南川山王坪银杏林场什么时候开放:16年正式开园

    国内首个喀斯特生态公园南川山王坪明年5月开园,绝美的风景等着大家的欣赏,先来一睹为快吧!

  • 重庆周边自驾赏红叶去哪 南川金佛山、山王坪赏红叶攻略

    秋天赏红叶是个不错的选择,周边赏红叶去哪里呢?南川金佛山、山王坪赏红叶攻略,值得一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