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重庆5条秋天最美自驾路线推荐 赶紧约上小伙伴
重庆5条秋天最美自驾路线推荐 赶紧约上小伙伴
2017-10-30 16:03【我要纠错】

  路线三:秋色风情之旅

  推荐自驾路线:主城—千野草场—悦崃土家山寨

  秋天,千野草场的火棘进入秋季果实成熟,由青转红几天功夫,漫山红遍

  似山火,若云霞,甚为壮观随手捋一把火棘果放进口里微酸、微甜、微沙山楂一样的感觉

  悦崃镇是隐藏在深山中的一部厚重史书这里风光旖旎,民风古朴 ,历史悠久是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来过此地的人无不被这里静谧祥和的气氛所深深迷醉

  历经岁月沧桑的10余座古碉楼是悦崃土家族历史文化的代表但因建造者富裕程度不同有的碉楼上部由夯土筑成这些夯土墙使用糯米等材料筑成,非常坚固

  石柱其他景点:黄水森林公园、大风堡、西沱古镇、龙河岩棺

  路线四:金秋红叶之旅

  荐自驾路线:主城—巫溪红池坝—城口九重花岭

  红池坝,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秋有满山红松落叶黄可以逃离城市的喧嚣和高楼大厦享受大自然的亲切怀抱

  秋季的红池坝,染上了一层金黄不变的是宁静与薄雾,以及诗意秋天,天高气爽、蜂飞蝶舞你可以在此纵马驰骋

  红池坝任一位置较高、视野开阔的地方都能看到瑰丽的日出景象但观赏最佳位置是天子城草原东部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金秋时节,大巴山秋风袭来百万株花卉迎风绽放你可以来城口九重花岭登山、赏月、品菊看万里长空层林尽染

  这里有旭日蓝天,有群山连绵花草鸟石相映,绿树红花斗艳十万菊花绽放,俨然置身世外桃源在这里一切都归于原生

  城口其他景点:亢谷风景区、黄安坝草场、蓼乡梨坪

  巫溪其他景点:兰英大峡谷、宁厂古镇

  • 重庆垫江华夏牡丹园在哪里?(附乘车+自驾路线)

    垫江华夏牡丹园位于垫江县澄溪镇通集村8组,大家可以乘车或自驾前往,景区也有停车场哦。

  • 2024璧山七塘油菜花在哪里?(附乘车+自驾路线)

    2月下旬,璧山近千亩油菜花陆续迎风绽放,现场有3个推荐的赏花点,详细位置及交通路线见文章。

  • 重庆武隆仙女山自驾游攻略(路线+门票+景区介绍)

    武隆仙女山距离武隆城区32公里,自驾车程40分钟。仙女山平均海拔1900米,最高峰2033米,因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东方瑞士”。详细自驾游攻略见文

  • 重庆金佛山景区在哪里?(附乘车+自驾路线)

    重庆金佛山景区位于南川区境内,从主城出发,大家可以选择乘坐大巴或自驾前往,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巫山小三峡红叶观赏攻略(时间、门票、路线)

    巫山小三峡红叶已经进入观赏期,11月中旬至12月为最佳观赏期,大家可以在巫山乘坐游船观赏小三峡红叶。

  • 2023巫山赏红叶全攻略(最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路线)

    巫山红叶是三峡的独特标志,每年的11月到次年1月,三峡两岸集中连片的红叶呈现出万山红遍的绚丽景观。每年的这个时候,也会吸引大批游客前往巫山赏红叶。

  • 2023巫山红叶最佳观赏地点推荐(门票、路线)

    11月来临,巫山红叶也逐渐进入最佳观赏期!巫山红叶总面积超120万亩,集中成片可观赏的有20万亩,其中以神女景区和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文峰景区最为集中。

  • 2023国庆重庆至川西自驾路线推荐 沿路风景美爆!

    川西是很多人都想去一次的地方,10月正好是出行的好时候啊,趁着国庆长假,来一场旅行吧!从重庆出发有什么推荐的路线?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出发国庆自驾游路线推荐 这3条正是最美的时候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重庆出发有哪些适合自驾游的路线?川西、大西北,小长假赶紧出发!

  • 重庆南川神龙峡景区在哪?(附乘车+自驾路线)

    重庆南川神龙峡景区位于位于南川区南平镇,景区配套成熟,漂流、避暑、祈福、耍水,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桃子溪漂流在哪里?(附乘车+自驾路线)

    重庆桃子溪漂流位于大湾镇杉木村9组凤凰沟,距渝中区约55分钟车程,距渝北两路城区约30分钟车程。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龙泉谷漂流在哪里?(附公交+自驾路线)

    重庆龙泉谷漂流位于巴南区接龙镇,大家可以自驾或乘车前往游玩,详细交通路线等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