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游在重庆 > 重庆旅游攻略 > 成渝一卡通重庆版即将发行 沿线旅游吃喝看这里
成渝一卡通重庆版即将发行 沿线旅游吃喝看这里
2021-04-22 18:42【我要纠错】

【导语】:等重庆“成渝一卡通”发行之后,重庆和成都就再也不是异地恋了,那我们先来看下成都都有些哪些好吃好耍的!

  成渝一卡通可以在成渝两地乘坐公交、BRT,以及进行小额支付,轻松快捷、方便实惠。重庆“成渝一卡通”已经进入内测阶段,未来还将在地铁等公共交通、市政代缴费、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百货连锁、餐饮娱乐、旅游景区等领域实现应用,真正做到“一卡在手,全程无忧”。

  目前,重庆“成渝一卡通”已经进入内测阶段,将尽快发行!他们的颜值怎么样呢?

  “成渝一卡通”共有四个版面即重庆的朝天门和千厮门大桥、成都的科学城、西部博览城。

  “成渝一卡通”朝天门版面

  “成渝一卡通”千厮门大桥版面

  等重庆“成渝一卡通”发行之后,重庆和成都就再也不是异地恋了,那我们先来看下成都都有些哪些好吃好耍的!

  【玩】

  杜甫草堂

  “诗圣”杜甫流寓成都时的住所,杜甫草堂环境清幽、古朴典雅、绿林成荫,廨堂之间,回廊环绕,别有情趣。祠前东穿花径,西凭水槛,祠后点缀亭、台、池、榭,又是一番风光。园内有蔽日遮天的香楠林、傲霜迎春的梅苑、清香四溢的兰园、茂密如云的翠竹苍松。整座祠宇即有诗情,又富画意。

  公交线路:

  19路 35路 58路 82路 151路 165路 170路 319路 1024路 1031路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是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三条巷子的合称。现在的宽窄巷子经过近几年的翻新与改造,多多少少有损老成都的风骨,但还是保存了晚清和民国时期的格局,也能感受到成都人悠闲的慢生活。

  公交线路:

  62路 70路 93路 126路 127路 163路 340路

  锦里

  被誉为成都版的"清明上河图"。尤其是晚上的锦里,张灯结彩,火树银花,仿佛穿越了时光的洪流,来到了韵味十足的古代夜市。

  公交线路:

  1路、57路、304路、306路、335路

  成都动物

  成都动物园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动物园,而且门票只需要12元,就可以观赏各种兽类、两栖爬行、鸟类以及观赏金鱼等动物。特别是暑假到了,家长们还可以带孩子到园内的科普馆了解更多的知识,寓教于乐。

  公交线路:

  9路、18路、32路、38路、64路、70路、87路、99路、166路、198路、527路、650路

  春熙路

  都说重庆解放碑的美女多,其实在成都春熙路的美女也不少。春熙路是成都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商业街,香港《大公报》说:“城市掘金哪里去,春熙路;品味时尚哪里去,春熙路;打望美女哪里去,春熙路……哪里都不想去?还是可以去春熙路。”

  公交线路:

  3路、4路、10路、18路、21路、43路、47路、48路、56路、56A路、58路、76路、81路、98路、104路、152路、166路、237路、335路

  说完了好耍的,我们再来说说好吃的!

  • 2022重庆酉阳龚滩古镇川渝一家亲惠民游免费+优惠活动

    近期,重庆酉阳龚滩古镇面向四川籍重庆籍游客推出万张免费门票,还有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详细活动内容见文章。

  • 2022重庆长江索道川渝一家亲惠民游活动(免费+优惠)

    近期,川渝两地推出“川渝一家亲 景区惠民游”活动,其中长江索道推出万张免费门票免费送、门票买二免一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万盛黑山谷免费门票领取时间、对象、方式

    近日,川渝两地联合推出了“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黑山谷面向川渝地区游客推出5000张免费门票,每日60张免费门票,先抢先得哦!

  • 2022重庆长寿湖景区川渝籍游客免费门票怎么领?

    “川渝一家亲 景区惠民游”活动启动!2022年7月1日-12月31日,长寿湖景区面向川渝籍游客推出门票免费活动,具体怎么领见文章。

  • 2022重庆长寿区川渝一家亲惠民游景区名单+活动内容

    “川渝一家亲 景区惠民游”活动启动!长寿湖景区和菩提山文化旅游景区都推出了门票免费送和门票买一送一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长寿湖景区川渝一家亲惠民游活动(免费+优惠)

    “川渝一家亲 景区惠民游” 活动启动~免费!半价!重庆长寿湖景区送福利了!详细活动内容见文章。

  • 2022重庆北碚区川渝一家亲景点免费及优惠活动

    6月底-12月底,四川和重庆推出“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部分景点有免费、买一送一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金刀峡景区川渝一家亲惠民游活动时间+参与方式

    “川渝一家亲 景区惠民游”活动启动!金刀峡景区门票免费送!还有“买一送一”优惠活动!

  • 2022重庆涪陵区川渝一家亲惠民游景点名单+活动内容

    2022年6月30日-12月31日,重庆和四川推出“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包括门票免费领和门票买一送一活动,其中涪陵区有武陵山大裂谷、816工程景区等参与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816工程景区川渝一家亲惠民游活动时间+内容

    即日起-2022年12月31日,重庆816工程景区推出万张门票免费送、门票“买一送一”活动,详细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文章。

  • 2022重庆816工程景区川渝籍游客免费门票怎么领取?

    2022“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来啦!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816工程景区每日限量60张门票免费抢!详细领取攻略见文章。

  • 2022重庆武陵山大裂谷川渝一家亲惠民游活动时间、内容

    @川渝市民,重庆武陵山大裂谷免费门票大放送!还有买一送一活动!详细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