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主题游 > 重庆温泉游 > 重庆南温泉怎么样 好玩吗?
重庆南温泉怎么样 好玩吗?
2016-10-13 15:52【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南温泉怎么样?重庆南温泉好玩吗?重庆南温泉好不好玩?重庆南温泉好不好耍?请看本文介绍:

  重庆南温泉怎么样 好玩吗?

  推荐理由:南温泉乃重庆历史名泉,新建的南温泉一期分为南温泉主题公园和瑞泉养生庄园。目前正在火速发展中,基础设施比较到位,交通相当便利哦。

  重庆市南温泉风景区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境内,景区最早开发于1927年,距重庆市区约18公里,属于重庆市一级公园,是重庆市十佳旅游风景名胜区。景区以其内温泉而闻名,因位于重庆市区南面,被称为“南泉”。

  景区内又分为四大观赏区:温泉、铧园、仙女、竹石苑。

  景区内有两个泳池,一个室内,一个室外,水温在39~42℃之间,冬季可谓去那里泡温泉的最佳时节。

  南温泉是离市区最近的温泉,同时也是费用十分便宜的温泉。如果你不想在旅途上多花费时间,也不想花更多的钱,那么南温泉就是你的必选之地。

  网友评价:

  1、很好,值得一去的好地方!还会再去!希望有需要出门玩耍的人可以去看看,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风景太美,会让人流连忘返的!!!

  2、我很喜欢这个温泉 大大小小一堆池子,还不限量提供橙子和圣女果还有小吃。游泳池的水周六会换特安逸,平日游泳池水很凉,可能没有人游的缘故

  3、相当大,而且景色设置的非常的天然,人不多的时候,使得非常好的去处

  4、人间仙境,秀山秀水,很漂亮,美丽至极!值得一去!

  5、还行适合组团去人多好耍些呢!聚会那些

  6、还行吧,总体来说没有东泉性价比高

  7、环境很好,对个人而言温度选择有点太少了,汤池也有点少

  8、环境还是不错的,跟幽雅安静,适合一家人出行,还提供水果,池子也挺多的,价格一般优惠!

  9、重庆南郊的南温泉景区,花溪河水清清。南温泉眼出水大,温泉水含多种矿物质,过去达官贵人占用独享,今百姓洗浴泡汤之池。山泉山上向下流淌,仙人洞仙女塑像犹在。近年重庆建没五方十泉,升级改造不错,渡假之地。

  10、南温泉森林风景区的很不错,景色秀丽,空气清新,可以来这里放松一下,露天温泉池依山而建,心情很放松。

  推荐阅读:

  重庆南温泉价格(门票+团购) 

  重庆南温泉怎么去 交通指南送上 

  重庆南温泉游玩指南 

  专题推荐:重庆温泉旅游指南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东温泉泡温泉攻略(地点+价格+路线)

    东温泉位于巴南区境内,也是重庆人心中比较有名的温泉地,东温泉镇就有不少天然温泉哟~详细温泉攻略见文章。

  • 重庆主城泡温泉的地方推荐(地点+价格+路线)

    冬季也是温泉季,重庆也有不少泡温泉的好去处,比较有名的就有重庆的南温泉和北温泉,详细泡温泉攻略见文章。

  • 重庆柏联温泉攻略(地址+营业时间+价格+路线)

    重庆柏联温泉位于著名的北温泉公园内,是建在江景森林里的温泉,与北碚温泉寺相邻,是重庆的温泉胜地。

  • 重庆北温泉地址(附交通指南)

    重庆北温泉位于北碚区,北濒嘉陵江,南倚缙云山,目前的北泉风景区由温泉公园、温泉寺、北温泉组成。

  • 重庆悦榕庄温泉地址、门票、游玩攻略

    重庆北碚悦榕庄坐落在缙云山脚下,毗邻北温泉,室内温泉浴场或户外温泉池都有,详细泡温泉攻略见文章。

  • 重庆悦榕庄温泉电话多少?

    重庆悦榕庄温泉坐落在缙云山脚下,酒店里的温泉水全都来自北温泉,想去泡温泉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酒店。

  • 重庆北碚悦榕庄温泉酒店价格(附优惠信息)

    重庆北碚悦榕庄坐落在缙云山脚下,温泉水来自北温泉,大家可以在这里住酒店泡温泉,也可以购买单独的温泉票。

  • 重庆北温泉柏联温泉门票价格(附优惠政策)

    重庆北温泉柏联温泉位于北温泉内,是建在江景森林里的温泉,在这里住酒店可以泡温泉,也可以购买单独的温泉门票,详细门票价格见文章。

  • 重庆北温泉门票多少钱?

    重庆北温泉公园北濒嘉陵江,南倚缙云山,是重庆有名的温泉和风景区,目前北温泉公园门票不收费,但泡温泉需要收费哦~

  • 重庆北温泉泡温泉攻略(地址+价格+路线)

    重庆北温泉可以说是重庆最有名的温泉之一,北濒嘉陵江,南倚缙云山,拥有天然温泉泉眼10处,是重庆的老牌温泉。

  • 重庆北碚温泉盘点(地点+门票+路线)

    冬季也是温泉季,重庆北碚就有不少值得一去的温泉,重庆北碚温泉盘点来啦!泡温泉走起!

  • 2017九重花岭景区门票+地址+交通

    九重花岭景区门票是多少?九重花岭景区在哪?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