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活动 > 2015乐和乐都万圣节夜场活动时间
2015乐和乐都万圣节夜场活动时间
2015-10-30 16:39【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万圣节活动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乐和乐都准备了不少精彩的活动哦,一起过去瞧瞧吧!

  乐和乐都第三届万圣狂欢节马上就开始啦!

  粉丝们心心念念的鬼屋又出新款啦!

  10月17日无"恐"不入,全新玩法!

  日场搞怪卖萌·夜场鬼屋惊魂

  乐和乐都万圣狂欢节时间:10月17日——11月15日

  夜场活动:10月29日——11月1日

  乐和乐都惊魂万圣节回顾

  是时候带上孩子开始一场欢乐之旅了,精灵小妖组团卖萌,南瓜头、稻草人各有绝活,还有真人版妖王胡巴现场助阵咯!神秘鬼屋别样历险,亲子捣蛋派对家庭欢聚。

  黑暗降临,鬼怪出没!德州电锯狂魔亲自迎宾哦(是真的电锯狂魔唷),各种密室鬼屋无"恐"不入,"惊"声尖"叫"才是万圣节的日常。

  群魔乱舞狂欢派对

  六大鬼屋·惊悚来袭

  在魔幻听音、夺宝金银岛两个常设鬼屋的基础上增加的四个不同主题场景万圣鬼屋颇具看点,一起来扒一扒。

  1、狂蟒之灾 恐怖生物体验鬼屋

  狂蟒之灾鬼屋

  连续三年人气爆棚,在阴暗潮湿的集装箱场景布置本身的压抑感,加上出现于各大恐怖电影的真实生物接触所带来的惊悚感觉完爆一切鬼屋有木有!

  2、盗墓笔记 热门影视主题鬼屋

  盗墓笔记鬼屋

  僵尸、机关、异兽穿插的小说剧情你现在可以亲身体会了。

  3、黑暗密室 封闭密室体验鬼屋

  黑暗封闭密室

  当你深处一个伸手不见五指、封闭且狭小的密室,与外界完全隔绝时,才能体会到恐惧的感觉。

  4、森蓝梦境 《贞子》现实版鬼屋

  号称世界十大禁播鬼片的《贞子》,电影中所描述的场景将搬到现实中来,枯井、女鬼想想都起鸡皮疙瘩。

  关阴鬼市·血腥盛宴

  关阴鬼市

  吃的、喝的、玩的你们阳间有的玩意儿这里全都有,人肉铺等你来,吓饿了快来一碗"断肠粉"!

  相关推荐:

  2015重庆渝北SM广场万圣节活动 

  2015重庆万象城万圣节活动:萌物“惊”吓乱入

  2015重庆万圣节解放碑活动:木乃伊归来

  重庆万圣节哪里有化妆晚会?

  2015重庆丰都鬼城万圣节活动:面具狂欢夜

  重庆金刀峡万圣节越野大赛活动  

  2015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200位跑男跑女南瓜跑

  重庆2015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乐和乐都元宵节攻略(开放时间+优惠门票+活动)

    看熊猫、包汤圆、闹元宵···动物陪你欢欢喜喜闹元宵!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推出元宵节特别活动,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乐和乐都春节门票多少钱?(附最新优惠)

    春节将至,重庆乐和乐都假期门票价格公布,双人套票398元...详细门票价格信息见文章!

  • 重庆永川乐和乐都一日游攻略(地址+门票+游玩项目)

    乐和乐都主题公园位于永川区,包括野生动物世界、20套游乐设备,一日游攻略来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看大熊猫攻略(门票+开放时间)

    2024年1月18日起,乐和乐都四只大熊猫 “青花”、“青露”、“巧月”、“爱莲”正式与游客见面啦!详细观看攻略见文章。

  • 重庆乐和乐都有大熊猫吗?

    乐和乐都四只大熊猫,已于2024年1月18日起正式与游客见面啦!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门票价格(附最新免票、优惠政策)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包括野生动物世界、20套游乐设备,门票分为1日票、2日票,详细票价信息见文章。

  • 重庆乐和乐都学生票多少钱?(附最新优惠)

    永川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游乐场/精彩演艺,好玩的综合型游乐园,学生还有门票优惠!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乐和乐都门票多少钱

    重庆乐和乐都门票多少钱?重庆乐和乐都门票多少?重庆本地宝为您带来重庆乐和乐都门票多少钱的相关信息。

  • 永川乐和乐都怎么去?(公交+大巴+高铁+自驾)

    永川乐和乐都位于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凤龙路999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大巴、高铁或自驾前往,详细信息见文章。

  • 永川乐和乐都海豚表演需要购买门票吗?

    永川乐和乐都购买门票后可以免费乘坐野生动物世界车行区观光大巴,游览精品动物步行区,还有各种游玩项目,但海豚表演是需要购买门票的哦!

  • 永川乐和乐都有哪些游乐设施?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包括野生动物世界、欢乐世界等区域,拥有多项游乐设施,详细信息见文章。

  • 乐和乐都官网及电话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集野生动物世界/游乐场/精彩演艺于一体,有任何疑问都可以上官网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