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2023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2023-10-25 18:49【我要纠错】

  黔江·蒲花暗河

  缤纷的山居秋景图

  蒲花河约3公里,是阿蓬江旅游链上的关节点。

  11月,秋色正浓的黔江蒲花暗河景区内,漫山遍野的林木色彩纷呈,美不胜收,好一幅五彩缤纷的山居秋景图。

  此外,黔江的西山公园还有百亩银杏树,金黄色的树叶挂满枝头,分外美丽,可以一并去看看。

  坐标:黔江蒲花暗河

  自驾主城—渝湘高速—濯水古镇—蒲花暗河

  最近观赏期:10月下旬—11月

  巫山·小三峡

  巫山红叶天下绝景

  当全国的红叶纷纷谢幕,巫山的红叶才开始登场。满山遍野的红叶如火似霞,一簇簇、一片片红叶如花绽放,布满沟沟壑壑,像燃烧的火焰。

2023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图源:图虫创意-833460892304146432

  溪口对岸,烟雾缭绕中,耸立天际的绝壁若隐若现,再看近处,红叶与特色建筑,相互掩映,处处入画。乘船游历小三峡赏红枫,更是别有一番风情。

  坐标:巫山宁江路

  自驾:主城—渝宜高速—巫山—小三峡

  最近观赏期:11月中旬—12月

  合川·古楼

  新晋的人气赏枫地

  合川古楼的红枫落叶期晚、挂色期长,且离主城较近,因此成为了近几年新晋的网红赏枫地。每年11月中旬至12月初,6万余株近1000亩的美国改良红枫红透了,将古楼衬托得格外迷人。

2021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图源:图虫创意-833880424706080866

  不同于一般的树种,古楼的红枫树干笔直,树叶红艳。满山的一片,让你大饱眼福。观赏嬉耍后,还可在此采摘有机蔬菜。

  坐标:合川古楼镇骑龙村

  自驾:主城—渝武高速—合阳匝道—S212—大石—古楼

  最佳观赏期:11月中下旬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红叶】即可获取重庆巫山红叶节观赏攻略及路线、主城及区县红叶景区攻略、最佳观赏期等。

  • 2023重庆主城周边赏红叶的地方推荐(附出游攻略)

    11月-12月正是红叶的季节,不用跑巫山巫溪,重庆主城周边就有不少赏红叶的地方,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主城赏红叶地点推荐(地址、路线)

    是红叶的季节,重庆主城区有哪些赏红叶的地方?重庆市区赏红叶最近的地方在哪里?详细信息见文章。

  • 巫山红叶10月份红了吗?

    2023年进入10月中旬,巫峡·神女景区的神女天路沿线,漫山遍野的红叶开始次第变红。

  • 2023巫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

    每年的11月-12月,是重庆巫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期,但是每年的最佳观赏时间受当年的天气影响,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官网及电话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官网是哪个?服务电话又是哪个?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游玩攻略(预约入口+地址+交通指南)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位于红岩路52号,开放时间:9:00-17:00,门票免费,需预约。

  •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门票多少钱?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位于渝中区红岩村52号,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最新门票信息见文章。

  •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在哪里?(附轨道+公交路线)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位于渝中区红岩村,大家可以乘坐轨道交通及公交前往,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放时间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的开放时间为09:00到17:00,下午16:30开始停止进入。

  •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有哪些展厅?

    红岩革命纪念馆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江畔,该馆共四层楼,展出《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暨文物陈列》展览。

  •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有哪些景点?

    重庆红岩革命馆主要包括曾家岩50号、饶国模故居、南方局党训班、红岩礼堂、红岩托儿所、红岩公墓、马歇尔外事大楼、新陈列馆、宋子文公馆等25处革命遗址。

  •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有多大面积?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占地1780平方米,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展厅面积4900平方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