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2023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2023-10-25 18:49【我要纠错】

  万盛·黑山谷

  孤芳自赏的山林红叶

  虽然黑山谷的红叶不多,也不是成片分布。但它隐藏在深山幽谷之间,在绿叶的点缀下更添一份幽静与美丽。

  2021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图源:图虫网

  此时的黑山谷,或红或黄或绿的相互叠加在一起,拍照、凹造型,在哪儿都能照出美美的感觉。

  坐标:万盛黑山镇

  自驾主城—渝黔高速—綦万高速—万盛—黑山谷

  最近观赏期:10月下旬—11月上旬

  城口·大巴

  醉人巴山最原始

  一叶知秋,用在大巴山深处再合适不过了。这里的秋是温婉、绚烂的,不只因为高山,也因为这里数千种植被的相互交融。

2021重庆周边赏红叶好去处推荐
图源:图虫创意-1002162886948421705

  深秋的大巴山层林尽染,浪漫无比。原始森林中,4000余种植物,争奇斗艳、美轮美奂,一切仿佛都与世隔绝,兀自斑斓、兀自美丽。那一份未被开发的原始,和回归的心,足以美不胜收。

  坐标:城口大巴山

  自驾:主城—达州(经包茂高速)—石塘(下高速)—城口—大巴山

  最近观赏期:10月下旬—11月中下旬

  开州·雪宝山

  探索鲜为人知的秘境

  雪宝山有近万亩的阔叶林,一到秋季,红黄绿相间,绚丽十足,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一片片金色的波浪,随风起伏跌宕,恍如走进了现实版的“童话世界”。

  此时的雪宝山处处层林尽染,姹紫嫣红,红的妖艳妩媚、黄的明丽夺目、绿的清新自然。目之所及之处,都是让人感到愉悦的美感。

  坐标:开州雪宝山

  自驾:主城—开州—温泉镇—大进镇—白泉乡—上华村—飞播站—雪宝山

  最近观赏期: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红叶】获2023重庆巫山红叶节时间+最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及路线,主城及区县红叶景区攻略/最佳观赏期等。

  • 2024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春节开放时间

    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2024年春节期间景区开放时间有变!2024年2月9日(除夕)开放时间9:00—16:00(15:30停止入内)。

  • 2024重庆歌乐山红梅观赏攻略(地点、时间、路线)

    随着春天的到来,位于歌乐山红岩景区梅林迎春绽放,朵朵红梅傲然挺立,详细赏红梅时间、地点及路线见文章。

  • 重庆歌乐山梅园的红梅盛开了吗?

    近日,重庆歌乐山红岩联线景区大片的红梅开放,今年的梅花盛开早于往年,于1月底就开始盛放,盛花期大致为半个月,想赏花的朋友抓紧啦~

  • 2023重庆巫山看红叶旅游攻略路线(景点+交通)

    11月-12月正是看巫山红叶的最佳时节,最佳观赏地点包括文峰景区、巫峡·神女景区、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详细游玩路线及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巫山看红叶经典观赏线路(景点+路线+攻略)

    每年的11月-12月是重庆巫山红叶最佳观赏期,巫山红叶有黄栌、乌桕、丹枫等近200个品种,总面积超120万亩,集中成片可观赏的有20万亩。详细经典观赏路线见文章。

  • 2023巫山小三峡红叶观赏攻略(时间、门票、路线)

    巫山小三峡红叶已经进入观赏期,11月中旬至12月为最佳观赏期,大家可以在巫山乘坐游船观赏小三峡红叶。

  • 2023巫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

    每年的11月-12月,是重庆巫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期,但是每年的最佳观赏时间受当年的天气影响,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巫山文峰景区红叶观赏攻略(时间、路线、图片)

    巫山巫山文峰景区红叶“上线”!长江两岸层林尽染,万山红遍。详细赏红叶攻略见文章。

  • 2023巫山神女景区红叶观赏攻略(时间、门票、路线)

    11月来临,重庆巫山红叶进入观赏期,去巫山赏红叶,神女景区是不可错过观赏地。详细的观赏时间、路线都已经整理好啦.

  • 重庆到巫山红叶自驾游攻略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出行,重庆到巫山红叶自驾怎么走呢?一起来看看重庆到巫山红叶自驾游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2023巫山赏红叶全攻略(最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路线)

    巫山红叶是三峡的独特标志,每年的11月到次年1月,三峡两岸集中连片的红叶呈现出万山红遍的绚丽景观。每年的这个时候,也会吸引大批游客前往巫山赏红叶。

  • 2023巫山红叶最佳观赏地点推荐(门票、路线)

    11月来临,巫山红叶也逐渐进入最佳观赏期!巫山红叶总面积超120万亩,集中成片可观赏的有20万亩,其中以神女景区和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文峰景区最为集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