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旅游专题 > 春节旅游 > 2022元旦仙女山会有雪吗
2022元旦仙女山会有雪吗
2021-12-28 14:33【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将至,重庆部分区县的冰雪季也来啦!元旦期间,仙女山是否会下雪目前尚未可知,建议大家持续关注天气预报哦~

  2022元旦仙女山会有雪吗?

  仙女山元旦是否会看雪要看天气情况,现在不能给出百分百的答案,近期重庆气温有所下降,不少地方都下雪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建议大家出行前,①持续关注天气预报点击查询天气预报)或②电话咨询景区是否下雪:4000235666。

  【武隆仙女山】

  仙女山位于东南部,是国家5A级风景区,1900米的平均海拔使仙女山呈现出一派林海雪原的圣洁美景,30万亩森林与10万亩草原被冰雪覆盖,打造出一个洁白无暇的童话世界。

  

  图源:图虫创意-698713328547528719

  仙女山降雪,一般从11月中旬至第二年3月,由于海拔高、空气湿度大,极易形成冰棒、冰柱、冰瀑、冰挂,千姿百态,所以仙女山的雪景适合徒步观光和感受哦!

  每年冬天,景区还会开放室外滑雪场和雪上游乐设施,仙女山真的是周边观赏雪景,玩雪上运动的旅游胜地,在这里可以滑雪、堆雪人、赏雪、雪地烤羊等,好不快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仙女山】获仙女山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购票入口,1-2日游/自驾游路线,看雪/玩雪攻略,重庆到仙女山怎么坐车/自驾,美食/住宿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节游玩攻略(门票优惠+活动)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节期间将有特别活动,包括门票优惠等,还将开放夜场,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门票(含最新优惠)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节夜场回归,现在还可以购买69元夜场优惠票,详细最新优惠见文章。

  • 2024重庆欢乐谷元旦活动时间表+内容

    元旦节将至,重庆欢乐谷元旦跨年夜将有各种活动,25小时跨年音乐派对、千架无人机星空跨年...详细活动时间表见文章。

  • 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攻略

    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线路:朝天门(来福士)——湖广会馆——白象街——山城步道。

  • 2024重庆元旦旅游三天推荐(景点+路线)

    元旦节将至,想到重庆旅游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市内3日游攻略来啦,各种必打卡景点及游玩路线见文章。

  • 2024重庆欢乐谷元旦节开放时间

    元旦期间,重庆欢乐谷夜场重启,元旦期间营业时间为将开放夜场,其中跨年夜营业至次日00:30.

  • 2024重庆欢乐谷元旦节门票多少钱?

    2024元旦节将至,目前重庆圣诞跨年季活动已经官宣!详细最新元旦节门票信息见文章。

  • 重庆元旦周边冬日度假胜地推荐(动车1.5h直达)

    想去看雾凇冰花,赏瑶池雪林到雪地里撒欢,在雪场里滑行这个冬天一定要来黄水旅游度假区重庆主城出发动车一个半小时即可抵达黄水站省心省力相约家人,相伴好友奔赴一场冬雪的约会吧

  • 2024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元旦开放时间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平时周一闭馆,但遇到节假日一般会正常开放,详细最新开放时间见文章。

  • 重庆长江索道元旦预约攻略(入口+流程)

    重庆长江索道元旦期间正常开放,但假日搭乘索道建议提前预约购票,详细预约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长江索道元旦开放吗?

    重庆长江索道全年开放,除了偶尔的检修外,一般节日都正常开放哦,最新元旦开放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开放时间

    12.22起晚场限时回归!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双旦活动来啦!详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