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旅游专题 > 春节旅游 > 2018元旦重庆周边自驾游好去处推荐
2018元旦重庆周边自驾游好去处推荐
2018-07-15 00:32【我要纠错】

  石柱大风堡

  海拔1934米的黄水大风堡原始森林,茫茫林海雪原,一片琉璃水晶世界。举目望去,山林被冰雪装扮得分外妖娆。满山的雪松、雪杉、雪竹等,更让人目不暇接。到黄水月亮湖破冰而钓,还可品味独钓寒江雪的诗韵。

  耍事:除耍雪外,还可体验土家民俗,住吊脚楼吃“刨汤肉”。

  交通:从重庆市出发,经-G50沪渝高速-雄丰街-594县道,到达大风堡。全程265.2公里,根据当前路况,预计耗时:3小时19分钟。

重庆元旦节专题推荐》》》2015重庆元旦活动

活动2015年重庆元旦活动2015元旦节重庆跨年活动2015重庆元旦演唱会/音乐会
2015重庆新年活动2015年重庆元旦节漫展 2015元旦节万象城跨年活动
休闲 重庆必吃的12家火锅重庆有情调的餐厅大盘点 重庆最具特色的八条美食街
 重庆商场元旦打折 重庆大都会广场元旦打折   重庆天地创意市集活动  
旅游元旦重庆自驾游攻略2015重庆元旦节去哪里耍 2015元旦重庆周边游好去处
元旦重庆全家人旅游元旦节重庆免费主题游线路 元旦重庆周边玩雪好去处 
2015元旦重庆亲子游
重庆元旦节适合艳遇的地方
重庆元旦节摘草莓的地方推荐

  

  •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节游玩攻略(门票优惠+活动)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节期间将有特别活动,包括门票优惠等,还将开放夜场,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门票(含最新优惠)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节夜场回归,现在还可以购买69元夜场优惠票,详细最新优惠见文章。

  • 2024重庆欢乐谷元旦活动时间表+内容

    元旦节将至,重庆欢乐谷元旦跨年夜将有各种活动,25小时跨年音乐派对、千架无人机星空跨年...详细活动时间表见文章。

  • 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攻略

    重庆朝天门跨年元旦旅游线路:朝天门(来福士)——湖广会馆——白象街——山城步道。

  • 2024重庆元旦旅游三天推荐(景点+路线)

    元旦节将至,想到重庆旅游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市内3日游攻略来啦,各种必打卡景点及游玩路线见文章。

  • 2024重庆欢乐谷元旦节开放时间

    元旦期间,重庆欢乐谷夜场重启,元旦期间营业时间为将开放夜场,其中跨年夜营业至次日00:30.

  • 2024重庆欢乐谷元旦节门票多少钱?

    2024元旦节将至,目前重庆圣诞跨年季活动已经官宣!详细最新元旦节门票信息见文章。

  • 重庆元旦周边冬日度假胜地推荐(动车1.5h直达)

    想去看雾凇冰花,赏瑶池雪林到雪地里撒欢,在雪场里滑行这个冬天一定要来黄水旅游度假区重庆主城出发动车一个半小时即可抵达黄水站省心省力相约家人,相伴好友奔赴一场冬雪的约会吧

  • 2024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元旦开放时间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平时周一闭馆,但遇到节假日一般会正常开放,详细最新开放时间见文章。

  • 重庆长江索道元旦预约攻略(入口+流程)

    重庆长江索道元旦期间正常开放,但假日搭乘索道建议提前预约购票,详细预约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长江索道元旦开放吗?

    重庆长江索道全年开放,除了偶尔的检修外,一般节日都正常开放哦,最新元旦开放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元旦开放时间

    12.22起晚场限时回归!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双旦活动来啦!详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