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游在重庆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周边赏雪自驾游攻略(活动+住宿)
重庆周边赏雪自驾游攻略(活动+住宿)
2014-12-28 00:26【我要纠错】

【导语】:气温骤降,我市多个景区迎来降雪。“金佛山又飘雪了。”金佛山景区相关人士称,昨天的雪不大,地面暂时没有积雪。“红池坝也迎来降雪天气,但由于气温不算很低,地面也没有出现积雪。”巫溪红池坝景区相关人士表示,预计这两天都会有降雪。


  城口黄安坝景区迎来降雪

  自11月中旬起,仙女山、金佛山等景区降下2014入冬第一场雪,许多市民开始计划周末去赏雪。昨天,南川金佛山、巫溪红池坝、开县雪宝山、城口黄安坝迎来纷纷扬扬的雪花。

  赏雪去哪儿?

  气温骤降,我市多个景区迎来降雪。“金佛山又飘雪了。”金佛山景区相关人士称,昨天的雪不大,地面暂时没有积雪。“红池坝也迎来降雪天气,但由于气温不算很低,地面也没有出现积雪。”巫溪红池坝景区相关人士表示,预计这两天都会有降雪。

  “这场雪算今年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开县雪宝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上午,雪宝山就开始下雪,当地最低气温降至-4℃左右。不过,雪宝山地面积雪最深的时候是每年1月。“最好12月底到明年1月中旬前来玩雪”。

  “昨天断断续续下了一天,只有到了晚上才渐渐变大。”城口黄安坝景区负责人庞江介绍,截至昨晚8点,地面已有2厘米的积雪。不过,黄安坝最佳赏雪时间为12月底到明年1月。武隆旅游局相关人士说:“仙女山气温已下滑,预计本周将迎来降雪。”

  仙女山景区

  仙女山景区预计12月27日开启冰雪童话旅游季。武隆县旅游局相关人士透露,仙女山滑雪场今年面积将扩大,预计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游玩项目有滑雪比赛、雪上飞碟、马拉雪橇等。

  仙女山的酒店、农家乐、客栈等较多,但节假日和周末想入住山上星级酒店,最好提前预订。仙女山门票60元/人,景区娱乐项目另行收费。

  到仙女山,全程约200公里,耗时2.5小时。

  线路:主城-渝湘高速-武隆下道-沿高等级公路上山—直接到达滑雪场。

  • 2024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下雪了吗?

    1月21日消息,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雪!详细下雪的消息等见文章。

  • 重庆仙女山看雪自驾游攻略(门票+路线)

    仙女山冰雪季又来啦!想去仙女山看雪,自驾前往也是不错的哦,详细看雪自驾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金佛山冬季赏雪滑雪2日游攻略(门票+路线)

    今年冰雪季期间,为了让游客玩的更开心更尽兴,金佛山打造了三条精品赏雪路线,在人间仙境金佛山,冬日氛围已拉满,让你一次玩过瘾!

  • 2023重庆武隆赏雪攻略(地点+门票+路线)

    武隆是重庆主城周边最受欢迎的赏雪地之一,拥有武隆仙女山、寺院坪赵云山、白马山等众多赏雪好去处,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涪陵看雪的地方推荐(地点+攻略)

    每年的11月-次年2月,是涪陵高海拔地区的雪季,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森林公园...详细赏雪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石柱看雪旅游景点(地点+攻略)

    进入11月,重庆石柱的雪季也随之降临,石柱赏雪攻略来啦!黄水旅游度假区、大风堡、千叶草场...

  • 2023重庆云阳下雪了吗?(附赏雪地点)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从11月12日开始,云阳县部分高海拔地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武陵山大裂谷赏雪景攻略(地点、门票)

    每年的12月,重庆武陵山开始下雪,武陵山大裂谷被白雪覆盖,宛如仙境,详细赏雪攻略见文章。

  • 重庆万盛小众赏雪地推荐 人少景美等你来!

    赏雪季已经到来!层林尽染间,雪花点缀其中,重庆万盛就有不少小众玩雪地,人少景美,雪景震撼。

  • 2021武陵山森林公园赏雪攻略(时间、路线)

    12月3日,武陵山森林公园迎来今冬第一场雪,随后几天,也再迎降雪,正式进入赏雪期。

  • 金佛山赏雪一日游路线

    随着12月3日金佛山迎来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金佛山目前已经进入雪季,想去看雪的朋友可以出发啦~

  • 2018重庆春节周边自驾游好去处推荐:赏雪泡温泉

    金佛山又飘雪了。红池坝迎来了降雪天气,而仙女山本周似要迎来降雪。黄安坝貌似也要开始下雪咯~2016重庆春节周边自驾游好去处推荐:赏雪泡温泉去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