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线路 > 巫山小三峡二日游线路推荐(船游小三峡+赏红叶)
巫山小三峡二日游线路推荐(船游小三峡+赏红叶)
2015-11-02 14:40【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三峡大坝的竣工,三峡库区水位的提升,大宁河小三峡的栈道遗址也将深藏于水中,成为水下遗迹。为此景区复建了巫山小三峡栈道,重现栈道景观,还原历史记忆;同时,巫山小三峡栈道改变了小三峡旅游单纯的坐船游览方式,改为用脚步去衡量小三峡的美景,用“身在此山中”的角度去感受小三峡的旅游魅力。

  第1天:重庆-奉节

  早上7:00-7:30大礼堂或者会展集合出发,渝长高速路前往长寿古镇,抵达长寿县(车程1-1.5小时)。

  抵达后游览【长寿古镇】(游览时间不低于2小时),古镇核心区占地800亩、以巴渝文化为背景,以中国西部(云、贵、川、渝)建筑文化为平台,展示几千年来巴渝人文文化及中国寿文化。游览人文大街、两条水系、万寿广场、魁星双塔、万寿公园、三星观、民间综艺馆、衙门(寿文化及民俗博物馆)、古戏台、过街楼、庙会广场、城隍庙、文庙、钱庄、镖局、长寿塔、城门楼等景点感受古镇文化。随后乘车前往奉节(车程时间4.5-5小时),抵达后入住宾馆,晚餐后自由活动。

  住宿:奉节

  第2天:奉节-巫山-重庆

  早餐后乘车赴巫山码头(车程约1-1.5小时),换乘观光游艇畅游【小三峡】(游览时间约4小时,因船上有随船导游,我社导游将不再随船陪同)。赏秀丽小三峡风光,观沿岸满山红叶。巫山小三峡由龙门峡、巴雾峡、滴翠峡组成,全长约60公里。她一池碧水,奇峰壁立,竹木葱茏,猿声阵阵,饶有野趣。龙门峡内绝壁对峙,形若一门,素有“不是夔门,胜似夔门”之誉。巴雾峡内山高谷深,云雾迷朦,怪石嶙峋,峰回路转,一组又一组的天然雕塑,令人目不暇接。下午乘车返回重庆(车程约6小时),结束行程!

  【温馨提醒】红叶节期间因人流量较大,可能在游览景点时出现排队等候,此情况属于正常情况,敬请客人谅解!

  》》》》》如需了解更多重庆巫山小三峡的相关信息,请点击重庆巫山小三峡进行了解。

巫山红叶节专题重庆周边赏红叶自驾游攻略 12条热门线路推荐
重庆庆黔江赏红叶攻略(最佳时间、地点)
长江三峡看红叶旅游线路推荐
奉节夔门賞红叶指南(最佳观赏时间+最佳观賞摄影地)
重庆到西岭雪山赏红叶看点及交通指南
重庆到光雾山看红叶自驾线路推荐
巴南丰盛镇看红叶自助游指南
重庆到万盛黑山谷看红叶攻略(最佳时间+交通)
重庆到仙女山看红叶指南(交通+美食)
重庆到华蓥山看红叶全攻略(交通+美食)
重庆到峨眉山看红叶全攻略(最佳观赏点+美食) 
酉阳板溪镇赏红叶摄影指南(时间+交通)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门票多少钱?

    重庆南山一棵树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上,门票30元,要先预订,开放时间09:00-22:30 ,来重庆不要错过南山夜景!

  • 重庆南天湖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位于丰都县境内,拥有南天湖湖滨公园、天堂谷森林公园、南天湖国际滑雪场等景区。

  • 2022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门票预约入口+流程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于9月28日起正式对外开放,门票免费,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详细预约入口及流程见文章。

  •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介绍及故事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已于2021年9月28日向市民免费开放,与此同时,遗址下的防空隧道时隔80年后,首次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要门票吗?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已于2021年9月28日起免费向市民开放,但需要注意的是,参观需网上预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在哪里?(附轨道交通+公交路线)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已经正式对外开放,位于渝中区磁器街,详细位置及公交指南见文章。

  • 2022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开放时间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于2021年9月28日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详细每日开放时间等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开放时间+地址+门票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于9月28日起试开放!与此同时,遗址下的防空隧道时隔80年后,首次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 2021重庆国庆红色旅游2日路线推荐(景点+门票+攻略)

    国庆节将至,重庆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有不少红色旅游景点,国庆节出游红色出游路线推荐来啦!详细攻略见文章。

  • 朝天门广场攻略(门票+交通指南+景点介绍)

    重庆朝天门广场是重庆景点之一,门票免费,可以看滔滔江水汇流,可以拍怀旧又复古的照片,还可以乘坐游船游玩。

  • 重庆白象居攻略(路线+拍照点)

    重庆白象居门票免费,全天开放,是年轻人拍照打卡的必去景点,还能感受重庆独有的电影感,来本地宝领取拍摄指南吧!

  • 重庆白象居怎么去(附下地铁步行线路)

    重庆白象居是重庆拍照打卡的好地点,但是因为重庆地势比较复杂,白象居步行线路比较绕,这里介绍一下重庆白象居究竟怎么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