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旅游专题 > 春节旅游 > 2016元旦节去哪里耍?重庆免费主题游线路推荐
2016元旦节去哪里耍?重庆免费主题游线路推荐
2015-10-26 10:56【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的元旦节是星期四,按照一般节日的放假惯例,此次元旦节应该是会放假三天了?那么,这三天时间准备去哪里耍呢?小编给你整理了重庆一波有趣好玩,重点是不要门票的景点!外地的朋友,一起来免费玩转重庆!

  一、 山城免费游之古镇

  推荐:磁器口(沙坪坝)、中山古镇(江津)、丰盛古镇(巴南)

  推荐理由:山城重庆有着独特的韵味,那些躲藏在高楼大厦里的老街和古镇有着历经岁月说不完的沧桑和故事。找个时间,到山城重庆,去那些美丽而古老的古镇寻找属于你的旧时光。

  磁器口古镇是重庆将古镇保护与商业开发结合得最为完美的典范,汇聚了巴渝民居、巴渝美食、巴渝曲艺、巴渝生活风情的“小重庆”,重庆江州古城的缩影和象征。

  中山古镇有着“小京城”美誉,曾是繁华的水码头,现今依然有全西南地区保存最好的明清商业街,古镇内建筑古朴,民风淳朴,周边风景秀美,更是在2005年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丰盛古镇是历史上“一脚踏三县”的要塞险关,古镇石板街蜿蜒曲折,连着座座豪宅大院和条条深邃的小巷,老街两侧均为店铺,铺后多为青砖黑瓦四合院,具有典型的徽派风格,这一特点在重庆众多古镇中是不多见的。

  • 2023重庆春节旅游全攻略(地点、路线)

    2023春节即将到来!7天长假除了回家走亲访友还想出去玩,重庆有哪些好玩的地点?重庆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重庆春节特色街道推荐(持续更新)

    “灯亮了,就像天上的街市,重庆迎春灯饰好美啊!”昨晚,渝中区街头迎春灯饰刷爆朋友圈,中山四路、和平路在整树的大红灯笼和白色、黄色光带装扮下年味十足,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耀眼的山城

  • 重庆春节主城周边这些地方下雪了 快来赏雪

    主城周边有很多地方几乎每年都下雪。那么究竟是哪些地方呢?赶紧来看看,今年赏雪不愁

  • 重庆6大冬腊梅最佳观赏地,美得不像话!

    总是等到最冷的季节,它才会出现;总是要在万物凋零,一切归于沉寂时,它才肆意绽放。腊月已至,重庆的腊梅已经开啦!

  • 中国最美自驾线路在这里,一生必去一次!

    吃饭、睡觉、看电影、上班、回家、打游戏,平淡的生活总有着一样的规律可循,可是...疯狂的人生却有千万种,不如在2017来一场自驾吧!

  • 重庆春节去成都旅游攻略:推荐成都本地人地道的好耍事撒

    重庆周边耍腻了可以来成都耍,今年刚开通的渝蓉高速2.5小时就能飙拢!高铁也擦1.5小时~现在成渝两地耍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哈!

  • 春节去重庆小江南,坐看无敌江景!关键勒点不远还免费!

    嘉陵高歌磁器口,义渡沉吟马桑溪,磁器口的青石板路上永远都是人从众怂,所以今天我们不说磁器口,我们来说哈-马桑溪

  • 重庆1月9大赏花胜地推荐:腊梅、海棠、兰花竞相开放……

    冬天里也有百花香,你要不要出去尝一尝?1月的重庆,仍寒风刺骨,但无数花儿正凌寒而开,其中不乏梅花、海棠等

  • 重庆春节不要人挤人 | 来这些冷门景点

    每逢小长假,路上是堵堵堵……景点是人人人…本想出去放松心情。结果还耍了一肚子怨气,这些人少景美的冷门好去处,你一定要去看看!

  • 重庆春节8种耍法让你拒绝人海,总有你喜欢的

    没有出去耍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但是去哪呢?啥子?磁器口?勒个磁器口吗?

  • 两江国际影视城旅游攻略

    来了影视城,你想怎么耍,由你定,各种有意思的耍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 重庆春节去哪耍? 离重庆不远的周边地区也有不少人间仙境

    春节就要临近,又是时候出去耍了。重庆春节去哪里玩好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