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游在重庆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最美街道大盘点:秋天散步好去处
重庆最美街道大盘点:秋天散步好去处
2014-11-19 15:57【我要纠错】

【导语】:今天就为大家细数那些最美街道,为你和爱的人在秋日携手漫步新添好去处。我们也诚邀北京的朋友们在APEC假期间来山城重庆,来看看山城的秋日美景,来走走这些山城的最美街道。看看重庆8条最美街道,秋日漫步好去处。

  重庆有许多美:传奇迷离的历史,错落有致的建筑,崎岖蜿蜒的道路……今天就为大家细数那些最美街道,为你和爱的人在秋日携手漫步新添好去处。我们也诚邀北京的朋友们在APEC假期间来山城重庆,来看看山城的秋日美景,来走走这些山城的最美街道。

  南滨路——美食天地

  南滨路

  蜿蜒南山脚下,在原本荒芜的江岸打造了重庆人的亲水乐园和美食天地。闻名世界的重庆夜景,伴随咖啡的芬芳,忆起法国水师营的斑驳往事。满城灯火中,暗香绽放,山水重庆彰显自己独特魅力。

  不管是欣赏最美的重庆夜景,还是品尝最好吃的重庆美食,在南滨路上都能一网打尽。

  地址:南岸区

  交通:市内乘南滨路观光巴士、375、378、373、368可达

  • 2022重庆铜梁蒲吕街道樱桃采摘时间

    三月樱花惹人近,四月红珠藏绿荫,铜梁蒲吕街道青山村的樱桃也熟啦!详细采摘攻略见文章。

  • 2022綦江古南街道花坝村樱桃采摘攻略(价格+电话)

    “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又是一年樱桃季咯,綦江古南街道花坝村樱桃种植基地的樱桃熟啦!

  • 2022重庆荣昌安富街道油菜花观赏攻略(地点+路线)

    一沐春风万顷黄,油菜花开满地金,三月的荣昌,油菜花迎来盛花期,乡村田野一片金黄,美不胜收~

  • 2021重庆武隆羊角街道土坎社区樊川樱桃园采摘攻略

    羊角街道关滩果园总面积10余亩,共有200余棵樱桃树,目前,已进入采摘期,可持续至4月20日,喜欢吃樱桃的市民不妨约上好友前往采摘。

  • 2021重庆荣昌双河街道桃之夭夭农场桃子采摘攻略(地点+价格)

    5月桃子香,重庆荣昌双河街道桃之夭夭农场的桃子熟啦!详细采摘时间、地点及价格等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丰都三合街道枇杷采摘节时间、地点、攻略

    5月8日,重庆丰都三合街道第三届枇杷盛果节开园啦!本次采摘节将持续到5月下旬,详细活动攻略见文章。

  • 2021重庆武隆羊角街道关滩果园樱桃采摘攻略

    三月摘草莓,四月摘樱桃,羊角街道关滩果园,种植面积:10余亩,共有200余棵樱桃树。采摘时间:可持续至4月20日左右

  • 2021垫江桂溪街道松林社区和集体社区樱桃采摘时间及地点

    4月正确的打开方式当然是采摘樱桃 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 如红宝石般浑圆透亮 挤挤挨挨的缀满枝头 让人垂涎欲滴在桂溪街道松林社区和集体社区 共种植有樱桃近500亩 分为玻璃樱桃 百花樱桃 以及本地樱桃三个

  • 2021丰都三合街道鹿鸣岩村樱桃基地采摘攻略

    三合街道鹿鸣岩村的樱桃又迎来了成熟的季节,这段时间,周末来采摘樱桃的游客数量超过五百人。 今年樱桃采摘期比往年提早了将近一个星期,而且今年挂果率较去年增加了10%。

  • 2021重庆云阳盘龙街道樱桃采摘节时间、价格、路线

    2021云阳盘龙街道樱桃采摘节来了!文体节目表演、摄影采风、樱桃采摘体验,详细采摘节攻略见文章。

  • 2021重庆北碚歇马街道小湾村樱桃采摘攻略(地点+价格+路线)

    眼下正是早熟樱桃成熟上市的季节,北碚歇马街道小湾村樱桃已经成熟,详细采摘地点、价格及路线等攻略见文章。

  • 重庆梁平金带街道油菜花海赏花攻略(地点+路线)

    在梁平金带街道石燕村,百亩油菜花在春风里昂首盛放,目前正是赏油菜花的季节,详细赏花攻略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