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游在重庆 > 重庆旅游攻略 > 巫山看红叶三条自驾游线路推荐(有100元补助)
巫山看红叶三条自驾游线路推荐(有100元补助)
2015-11-02 14:44【我要纠错】

【导语】:巫山打造的9条观赏红叶的精品线路,包含了四条提档升级的登山线路、两条传统经典的游船线路以及集中连片的三条自驾游线路。三条自驾线路是:官渡镇红叶坡、建平乡红叶山、庙宇镇红叶沟。

重庆巫山看红叶专题推荐>>>>>>2014巫山红叶节

  今年已绽放的红叶

  “赏红叶,看神女,9条线路陪伴你。”昨天下午,从第八届巫山国际红叶节发布会上获得最新信息:三峡红叶开始泛红了,巫山红叶节开幕式定在21日。届时,共有9条赏红叶的经典线路让你选,神女峰、文峰观两大景区任你游。同时,自驾小三峡的游客可获每车100元补助。

  巫山打造的9条观赏红叶的精品线路,包含了四条提档升级的登山线路、两条传统经典的游船线路以及集中连片的三条自驾游线路。三条自驾线路是:官渡镇红叶坡、建平乡红叶山、庙宇镇红叶沟。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可享每车百元油料补助(领取方式)

  游客可以轻松愉快登上神女峰

  今年赏红叶的新亮点是,游客可以轻松愉快登上神女峰,观赏峰下的成片红叶景观。巫山旅游局副局长覃麟说,神女峰景区从2007年初步开发之后,按照国家5A标准,在峰下的陡峭山体上,非常艰辛地开辟了一条3.5公里长的环保塑木登山步游道,以及观景平台12处、观景亭廊7处,完成了神女庙复建。

  游客在登山时不仅可以坐下来休息,还有摄影、观景点。同时,还在神女峰对面的青石镇新建了风情一条街、4座旅游码头。覃麟说,不论是在神女峰下或是在青石镇的山上,都是观赏红叶最佳景点。比如青石镇旁边的红叶林中,既可零距离拍摄红叶,还可观赏神女峰下的红叶及穿梭巫峡的游船、滚装船等。

  据介绍,另外一处赏红叶的景区是文峰观,这里是三峡库区著名的道观,按照4A标准,目前已建成了观景亭廊、殿堂登山步道等,这两大红叶观景区都将在21日起开放。目前神女峰的登山步游道可抵达神女峰下100多米处。

  赏红叶最佳时段为下月初至月底

  巫山推荐的9条精品线路,有的红得早,有的红得晚,请游客关注巫山新闻微信等媒体预报。此外,此次红叶节还专门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摄影发烧友准备多条刺激体验线路。到这些线路看红叶,需要有比较丰富的山区道路驾驶经验和野外探险经验,建议请当地村民当向导以确保安全。在巫山的培石镇有一棵巫山红叶王,树冠面积达100多平方米,周边还有红叶4000多亩。

  更多重庆11月旅游 重庆秋季旅游信息,请看小编推荐:【重庆11月旅游专题】 【重庆秋季旅游好去处

重庆周边哪里可以赏红叶重庆周边秋游线路:赏花摘水果2014园博园菊花展门票、交通
2014巫山赏红叶攻略重庆秋天自驾游去哪里好巴南二圣天坪山看格桑花指南
怎么样拍出好看的红叶重庆秋季旅游好去处推荐重庆泡温泉的地方哪里好?
黄水千野草场火棘旅游季2014梁平柚子节全攻略2014巫山红叶节时间、门票

巫山红叶节专题重庆周边赏红叶自驾游攻略 12条热门线路推荐
重庆庆黔江赏红叶攻略(最佳时间、地点)
长江三峡看红叶旅游线路推荐
奉节夔门賞红叶指南(最佳观赏时间+最佳观賞摄影地)
重庆到西岭雪山赏红叶看点及交通指南
重庆到光雾山看红叶自驾线路推荐
巴南丰盛镇看红叶自助游指南
重庆到万盛黑山谷看红叶攻略(最佳时间+交通)
重庆到仙女山看红叶指南(交通+美食)
重庆到华蓥山看红叶全攻略(交通+美食)
重庆到峨眉山看红叶全攻略(最佳观赏点+美食) 
酉阳板溪镇赏红叶摄影指南(时间+交通)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巫山爬山地推荐(地点+路线)

    高山巍峨拔地起,绿水长流天上来,登顶俯瞰全是景,一览无余皆是情,巫山爬山地点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重庆巫山春游好去处一览(地点+攻略)

    雨水过后,早春已至,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少重庆人想必早已蠢蠢欲动,想早早出去春游踏青,巫山也有许多适合踏青的去处,详见正文。

  • 2024巫山曲尺李花节时间+地点+游玩攻略

    3月12日,第六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暨春季旅游产业活动在重庆巫山县曲尺乡柑园村开幕。“中国李乡”的30万亩“阳春白雪”已经做好准备,诚邀全国游客前往打卡。

  • 2024巫山曲尺李花观赏攻略(地点+花期+路线)

    李花怒放一树白·万千游客共争春!3月,正是巫山李花绽放的时候,巫山曲尺李花开放,详细赏花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巫山妇女节景点免费活动时间+内容

    为让各位美丽的小姐姐度过美好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特针对女神们推出:3月8日至10日连续三天免费游巫峡·神女景区。

  • 重庆歌乐山梅园要门票吗?

    每年2月前后,重庆歌乐山的大片红梅林便会开放,并免费开放参观,详细最新赏花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歌乐山红梅观赏攻略(地点、时间、路线)

    随着春天的到来,位于歌乐山红岩景区梅林迎春绽放,朵朵红梅傲然挺立,详细赏红梅时间、地点及路线见文章。

  • 重庆歌乐山梅园几月看?(附2024最佳赏花时间)

    每年的2月前后,重庆歌乐山梅园红梅林5万平方米梅花竞相开放,详细最佳赏花时间见文章。

  • 重庆歌乐山梅园的红梅盛开了吗?

    近日,重庆歌乐山红岩联线景区大片的红梅开放,今年的梅花盛开早于往年,于1月底就开始盛放,盛花期大致为半个月,想赏花的朋友抓紧啦~

  • 重庆巫山看雪的地方有哪些?(地点+路线)

    每年的11月开始,重庆巫山部分高海拔地区就会迎来降雪,雪季将持续到次年2月前后,详细看雪攻略见文章。

  • 2023年重庆巫山下雪了吗?(持续更新)

    每年冬天的巫山,从11月就开始飘雪,一直持续到次年的3月,2023年重庆巫山下雪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 2023重庆巫山看红叶旅游攻略路线(景点+交通)

    11月-12月正是看巫山红叶的最佳时节,最佳观赏地点包括文峰景区、巫峡·神女景区、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详细游玩路线及攻略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