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看格桑花穿什么衣服好 格桑花海拍拍照穿衣指南
看格桑花穿什么衣服好 格桑花海拍拍照穿衣指南
2014-10-28 20:40【我要纠错】

【导语】:看格桑花穿什么衣服好?格桑花海拍拍照穿衣指南请看下文。

  看格桑花穿什么衣服好?

  1、像格桑花这种以紫色粉色调为主的花海 建议还是白裙子 飘逸一点的那种

  2、但是整体都是白裙未免又太单调

  3、建议手里捧一捧花或者带一些配饰 例如花环啊 感觉应该会好一些

  例如图中以白色为主但是有粉色腰带 和帽子来点睛

  (虽然这张照片也不太好看 但是主要因为色调不太好)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具体为何种植物存在广泛的争议。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这是一种生长在高原上的花朵,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

  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依据民族植物学方法,对格桑梅朵原植物进行研究探讨;根据相关文献研究及关键人物的访谈,大量的藏族影视,歌曲、西藏的期刊杂志上被视为格桑花的波斯菊并不是真正的格桑花;格桑梅朵广义上极有可能像把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野花称之为格桑花那样美丽而不娇艳花朵的代名词。从植物学特征上讲菊科紫菀属植物和拉萨至昌都常见的栽培植物翠菊,都符合格桑梅朵的特征。另外在藏区也有如:波斯菊、金露梅、狼毒花、高山杜鹃、雪莲等花都可以称为格桑花的说法。


  白裙子配上飘逸的头带~~

  切忌黄色啊 绿色啊这种与粉紫色跳度太大的颜色

  也不要穿的太花或者 太类似紫色粉色的颜色 会让衣服在图中淹没的~~

看格桑花穿什么衣服好格桑花海拍拍照穿衣指南

重庆巴南区二圣看格桑花交通指南(自驾+汽车)

巴南二圣天坪山看格桑花指南(时间/门票)

巴南二圣天坪山上500多亩格桑花开 赏花时间及交通指南

  • 2023重庆莲花湖格桑花观看攻略(地点+交通)

    有一种浪漫,叫格桑花开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莲花湖畔的格桑花迎来了盛花期一片如梦似幻的花海震撼人心成为游客们的又一“网红”打卡地霸屏重庆人的朋友圈!

  • 重庆巴南木洞河街格桑花门票多少?

    在巴南区木洞古镇,格桑花已绽放出勃勃生机,花朵随风摇曳,向你我招手。这里不收门票,免费参观。

  • 2023重庆巴南木洞河街格桑花什么时候开?

    巴南木洞河街格桑花一般在5月开放,2023年格桑花于4月下旬就已经开放,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巴南木洞格桑花地址(附交通指南)

    重庆巴南木洞格桑花位于巴南区木洞古镇,大家直接搜索木洞河街即可,详细交通指南见文章。

  • 2023重庆巴南木洞河街格桑花观赏攻略(地点、花期、交通)

    巴南木洞河街格桑花开了吗?最佳赏花期是什么时候?具体位置在哪里?怎么去呢?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1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格桑花观赏攻略(地点、周边耍事)

    重庆巴南天坪山的格桑花开啦!成片的格桑花形成一片粉紫色的花海!详细赏花地点及周边耍事等见文章。

  • 2021重庆天坪山格桑花开放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云林天乡天坪山格桑花开啦!花期将持续到什么时候?赏花具体位置在哪里?门票多少钱?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格桑花要门票吗

    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格桑花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门票有优惠吗?在哪里可以购买优惠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1重庆天坪山格桑花观赏攻略

    天坪山的格桑花开了!1000亩格桑花开成海,农舍旁、湖畔、树林里、山坡上...详细观赏攻略见文章。

  • 2021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格桑花开了吗?

    进入9月,天坪山云林天乡的格桑花开啦!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格桑花可赏,300亩的滨湖花海种满了格桑花。

  • 2020重庆巴南木洞河街格桑花在哪里?怎么坐车?

    木洞河街格桑花在哪里?木洞河街格桑花怎么去?怎么坐车?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重庆巴南木洞格桑花最佳观赏期

    巴南木洞格桑花开了吗?巴南木洞格桑花几月开放?什么时候是最佳观赏期?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