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合川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重庆合川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2022-12-12 11:32【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合川无高低风险区,进出小区无限制。其他公共场所查验渝康码,落实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重庆合川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目前合川无高低风险区,进出小区无限制。

  ➤最新疫情防控通知

  医疗机构及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精神病院等特殊场所,按有关规定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诊救急除外)。有关密闭公共场所有特殊要求的,按规定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公共场所查验渝康码,落实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告自2022年12月7日零时起执行,后续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点击查看:通告内容原文

  推荐阅读

  重庆合川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重庆合川最新风险等级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合川疫情】获合川疫情最新通告+病例轨迹、风险等级、小区解封消息/进出防控政策/疫情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合川太和飞机场正式开工?官方回应

    “合川太和飞机场正式开工了”?近日,有网民在网上发布了这条“令人振奋”的信息,引发社会关注。经相关部门核实,合川暂无修建机场的规划,该条信息为谣言。

  • 2024年合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为营造春节祥和喜庆氛围,满足群众对传统文化的需求,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在我区城区周边设置4处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4重庆合川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禁放区+集中燃放点)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进行了划定,另外,今年城区周边设置4处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 2024年春节期间重庆市合川区设置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为营造春节祥和喜庆氛围,满足群众对传统文化的需求,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在合川区城区周边设置4处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 2024合川春节哪里可以放烟花爆竹?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设置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的通告发布,将在合川区内城区周边设置4处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详细位置见文章。

  • 重庆合川青年人才驿站是免费的吗?

    重庆合川青年人才驿站免费提供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硬件设施,个人入住时长不超过5天,实现“拎包入住”。

  • 重庆合川青年人才驿站怎么申请?

    申请人需获取《合川区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聘通知等)发至团区委邮箱提交入住申请。

  • 重庆合川青年人才驿站在哪?

    合川区青年人才驿站是由共青团合川区委组织实施的,主要为来合川求职的非合川籍20至35周岁青年解决暂时的住宿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就业缓冲期和就业配套服务。具体位置在米兰时尚酒店。

  • 合川青年人才驿站申请攻略(地址+条件+申请流程)

    合川区青年人才驿站是由共青团合川区委组织实施的,主要为来合川求职的非合川籍20至35周岁青年解决暂时的住宿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就业缓冲期和就业配套服务。

  • 2023合川公租房房源有哪些

    2022合川公租房申请房源本次申请房源主要集中在南津街街道分南溪和高阳两个片区点可申请房源共计约158套

  • 2023重庆合川公租房最新信息(持续更新)

    合川城区2023年度第一批公租房开始接受申请啦!本次申请房源主要集中在南津街街道分南溪和高阳两个片区点可申请房源共计约158套申请时间为:7月17日至31日(法定工作日作息时间)申请受理点为:区行政服务

  • 北碚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时间+报名入口+条件

    结合我区实际,决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