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医疗 > 重庆特病医院变更可以线上办理
重庆特病医院变更可以线上办理
2020-12-25 18:10【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重庆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根据提示登录账号(没有注册的需先进行注册),进入重庆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首页,点击平台底部“服务”按钮,进入服务页面,即可办理特病医院变更。

  1.进入服务平台

  进入重庆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

  2.进入服务页面

  根据提示登录账号(没有注册的需先进行注册),进入重庆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首页,点击平台底部“服务”按钮,进入服务页面。

图片

  3.进入查询页面

  在个人医保查询中,点击“特病详情”,进入特病详情查询页面,即可看到病种与医院的对应关系。

图片

  4.选择变更医疗机构

  如果要更改特病病种对应的定点医疗机构,需要点击特病病种下方展示的对应医疗机构的右边的变更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医疗机构列表中,选择要变更到的医疗机构(或在搜索框搜索对应医疗机构名称),最后点击“确认”。

图片

图片

图片

  5.查看确认状态

  确认提交后,会返回对应的提示信息。如果提示“特病医院变更申请提交成功,次月1日自动生效”,表示提交成功。如果提示“该特病审批信息将在本月结束,不能修改定点机构”,表示用户已经提交特病医院变更申请,次月生效,本月不允许重复提交变更申请。重庆已经取消了一年只能变更一次特病医院的要求,一年可以变更多次了。

图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在对话框回复【居民医保】可获2023居民医保缴费流程(网上+手机)、如何参保(地点+条件)、如何报销、缴错缴重如何退费。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12月1日起重庆部分精神类疾病和阿尔茨海默病纳入门诊特病范围

    从12月1日起,重庆将部分精神类疾病和阿尔茨海默病纳入门诊特病范围,具体包含哪些药品?

  • 重庆特病证可线上申领

    为了方便职工医保特殊病种人员就,特病证可以线上领取了!特病患者医院就医可以不带纸质特病证。

  • 3月1日起 慢性乙肝纳入重庆医保特病范围 你要这样报销

    从3月1日起,我市将慢性乙肝肝炎病毒(HBV)感染(以下简称慢性乙肝)、肺移植术后的抗排异治疗纳入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特殊疾病范围。

  • 疫情期间重庆申请门诊特病办理改为随到随检

    疫情期间重庆申请门诊特病办理改为随到随检,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 重庆医保特病范围扩大 慢性乙肝肺移植抗排异纳入医保特病

    3月1日起,我市将慢性乙肝肝炎病毒感染纳入医保特殊疾病范围。那么,哪些参保人员可以报销?具体涉及哪些病种?能报多少?

  • 重庆垫江九价hpv疫苗是在哪里打?

    目前垫江县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接种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重庆哪里能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近期重庆居民可以在线上预约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预约入口、注意事项等内容,详见正文。

  • 重庆铜梁区妇幼保健院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消息

    按上级要求,铜梁区九价宫颈癌疫苗实行线上预约,预约时间、预约入口、注意事项等详见正文。

  • 重庆渝北区木耳中心卫生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重庆市渝北区木耳中心卫生院九价HPV疫苗首针预约,预约开放时间为2月5号、2月12号、2月19号上午9:00。

  • 重庆通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流程

    通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预约九价HPV疫苗了,预约流程、接种时间等详见正文。

  • 重庆通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疫苗预约消息

    通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到货啦。本院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实行网上实名预约接种,不接受截图或代预约。

  • 重庆西南大学医院7月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西南大学医院九价宫颈癌疫苗摇号时间为2023年2023年7月17日上午8:00-15:00,具体内容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