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2019重庆江南水岸公租房五组团乐桃路49号商业招租
2019重庆江南水岸公租房五组团乐桃路49号商业招租
2019-12-31 15:33【我要纠错】

【导语】:经城投集团、城投公租房公司研究同意,现将五组团乐桃路49号进行招租挂网公告,详情如下:

  江南水岸五组团乐桃路49号

  1、招租位置:江南水岸项目五组团乐桃路49号(吊一层、吊二层、跃1层、跃2层),暂定面积1787.84㎡(最终以房屋测绘报告为准);

  2、招租起价25元/㎡/月,年递增5%;

  3、合同期6年,免租期8个月(分2年均摊,每年按照4个月执行);

  4、招租业态为医院;

  5、竞租保证金为10万元(人民币大写:壹拾万元整);

  6、合同履约保证金为12个月的租金(按照最终竞得单价计算),首期租金为6个月的租金(按照最终竞得单价计算);

  7、租金支付方式为按半年支付;

  8、招租方式:公开招租(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公示期20天);

  9、起租时间:按租赁合同正式签字盖章之日的第二日起开始计租。

  二、招租须知:

  (一)以上商铺公示期为20天,2019年12月27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

  (二)所有商铺均为现状交房,参与竞租的商家需提前自行查看商铺现状,我公司不负责任何改造及手续办理,起租时间为按租赁合同正式签字盖章之日的第二日起开始计租。

  (三)每份招租文件人民币100元(大写:壹佰元整)。

  (四)竞租商家需按要求,在公示期内足额缴纳竞租保证金,否则视为无效竞租。

  (五)竞得商家需在签订合同前足额缴纳履约保证金和首期租金,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竞租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特别提醒意向承租商家,一定要通过我司所公示的报名地址,提交报名资料,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三、确定商家方式

  由重庆市城投公租房建设有限公司组织专业评审委员在公示期结束后对竞租商家进行评审,原则按“价高者得”的方式确定为承租商家。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7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节假日除外,1月15日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址及联系人电话:江南水岸项目:南岸分公司现场,穆先生,023-62883712;幸福华庭项目:九龙坡分公司现场,李先生,023-68906066

  竞租文件收取时间:2020年1月16日上午9:30-11:00(逾期视为弃标);

  竞租文件收取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28号投资大厦19楼会议室

  五、报名登记时须提交资料

  1、江南水岸二组团A1、A2集中商业、幸福华庭项目B组团5号楼集中商业、幸福华庭项目D组团9号楼集中商业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报名投标,企业需提交营业执照(原件核实)复印件,代理人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江南水岸五组团乐桃路49号医院,自然人需提交身份证(原件核实)复印件、为法人单位则需提交营业执照(原件核实)复印件,代理人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欲了解招租详情,可向重庆市城投公租房建设公司南岸分公司、九龙坡分公司咨询。

  回复【公租房材料】查询重庆公租房申请材料及条件详细介绍

  回复【公租房户型】查询重庆公租房户型图及租金

  回复【公租房房源】查询重庆公租房房源有哪些

  回复【公租房门面】查询重庆公租房最新门面商铺招租信息

  回复【换租】查询重庆公租房换租条件、材料及结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门面】可获公租房门面商铺招租最新消息,公租房其他办理指南(申请、摇号、房源查询)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年重庆公租房申请时间是什么开始

    重庆公租房全年均可申请,满足条件的人员可以直接网上申请,也可以去线下申请点办理,重庆户籍人员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非重庆户籍人员提供身份证和居住证即可。

  • 《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租房管理,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11号令)、《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公租房的意见》(建保〔2019〕55号),现起草了《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

  • 重庆老年证坐公交免费吗

    不能直接坐,但老年人可以办理敬老卡,坐公交,敬老卡为具有重庆市户口或外地户口在本地有常住住所的年满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乘坐公共交通的计次服务。

  • 重庆公安出入境外国人签证证件办证大厅

    前往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就出入境证件办理中群众咨询较多的几类问题,请出入境外事警官作了解答。

  • 2024重庆公租房申请常见问题汇总

    凡年满18周岁,在主城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的住房困难家庭,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后就业人员及进城务工、外地来主城区工作的无住房人员,均可在主城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详见正文。

  • 2024重庆公租房收入限制是多少

    重庆公租房申请收入限制是多少?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重庆璧山公租房保证金收取标准是多少?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人保证金收取标准为:单间配套及一室一厅800元;两室一厅1000元;三室一厅1200元。

  • 重庆各公园春节活动(新春游园、年味集市等)

    新春游园、年味集市……“公园里的春天”系列活动来啦!过年就来这些公园“找春天”→

  • 重庆公安出入境春节放假通知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厅2024年春节期间放假安排如下

  • 重庆公租房续租要哪些资料

    续租时需提交续租申请表、身份证明(本市户籍提交身份证和户口簿,非本市户籍提交身份证和居住证)、承租人的工作收入情况等材料,以核查承租人工作、住房、家庭人员等情况。详见正文。

  • 重庆公租房摇号概率一览

    重庆公租房摇号概率有多少?哪些地方摇中概率大一些?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两江新区推动公租房小区提档升级

    两江新区在康庄美地公租房小区开展了配套设施品质提升工作,重点围绕环境卫生、绿化修补、路面维修等方面,切实做到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共同打造和谐幸福公租房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