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国庆彩车设计方案
重庆国庆彩车设计方案
2019-10-15 11:42【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国庆彩车设计什么特别的意义?有哪些让你记忆犹新的元素,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重庆

  “魅力重庆”彩车

  温馨提示:10月17日,持续至31日,重庆国庆彩车将在重庆人民广场观看,当日还有铜梁龙和鲤鱼灯表演。

  周边其他耍事推荐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仿明清宫殿建筑设计是重庆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中国传统宫殿建筑风格与西方建筑的大跨度结构巧妙结合的杰作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73号

  门票:人民广场免费;人民大礼堂门票10元/人(内部无玩点,纯观赏)

  交通:乘103、104、105、111、112、122、215、181、503 路等公交车可直达;乘轻轨2 号线在曾家岩站下车即到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三峡博物馆就在人民大礼堂对面馆内收藏有巴蜀青铜器汉代雕塑艺术品等各类文物上万件展示了这座山城的发展历史馆内的《壮丽三峡》展厅里还收集了大量三峡库区的实物真实再现了三峡原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大型原创特展“国强”的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生活变迁物证展已于10月1日开始向公众免费开放并将持续到12月30日

  “'国强'的生活"展讲述了与新中国同岁的重庆崽儿“国强”70年的奋斗赞歌也浓缩了70年的重庆记忆是50、60、70、80、90、00年代人们的过去每个人都能在展览中“找自己”

  展览地点: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一楼临展厅A

  门 票:免费

  展出时间:2019年10月1日—12月30日

  交通指南1、

  轨道交通2号线至曾家岩站(A口出)

  2、公交线路学田湾站:145路、152路、181路、262路、322路、338路;、829路、862路、881路大礼堂站:112路内环、112路外环、145路、152路、181路、262路、322路、338路、421路、457路、829路、862路、881路、观光巴士t480路、机场快线k01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彩车】获取魅力重庆彩车最新消息、观赏时间地点、现场表演时间、重庆近期灯光秀活动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抽签结果查询

    2024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抽签结果已经公布!全马项目抽签结果查询入口开放,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铜梁龙VS乌拉圭国青队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什么地方举行

    重庆铜梁龙VS乌拉圭国青队国际足球邀请赛在重庆龙兴足球场(重庆市渝北区怡园路与两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举行!

  • 2023重庆铜梁龙VS乌拉圭国青队足球邀请赛比赛大名单

    目前,乌拉圭足球协会官网公布了“美洲队中国行”重庆站对阵重庆铜梁龙的U20“新黄金一代”23人名单。而令巴渝球迷翘首期待的重庆铜梁龙23位一线球员大名单也已出炉。

  • 2023重庆铜梁龙VS乌拉圭国青队国际足球邀请赛门票门票购买时间及入口

    今晚8:30,重庆铜梁龙VS乌拉圭国青队门票开售本场比赛门票分为185元、285元、385元和485元四个档位,分别对应ABCD四个区域。

  • 2024年国庆节放假时间表公布(附调休时间)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发布,详细国庆节放假时间表见文章。

  • 第二批重庆市国防教育基地名单

    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命名第二批重庆市国防教育基地的通知》(渝府发〔2023〕19号)。经考查研究,市政府决定命名816工程等45个单位(场所)为第二批重庆市国防教育基地。

  • 重庆国庆人多吗

    据市文化旅游委发布的,中秋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数据显示,在8天假期里,重庆过夜游客接待人数为231.82万人次,130家封闭式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854.9万人次

  • 2023重庆国庆升旗时间几点开始

    一般在10月1日当天6:00-8:00开始。据华龙网向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管理处咨询,明日升旗时间为7:30。

  • 2023中秋国庆重庆各医院门诊时间表

    中秋、国庆假期就快到了9月27日,记者了解到中秋、国庆假期期间部分医院门诊时间有调整请前往就诊的市民留意时间安排

  • 2023重庆国庆有消费券吗?(附领取时间+方式)

    国庆节将至,期间重庆有部分消费券发放,永川消费券、合川文旅消费券...详细领取时间及方式见文章。

  • 重庆中秋国庆渝中区部分道路出行有变化

    渝中交巡警消息,2023年9月29、30日,10月1、2、3、4、5、6日每日17:00至24:00,渝中区有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 2023中秋国庆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从9月29日至10月6日,共计8天。按照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9月15日,旅客可以购买中秋国庆假期首日(9月29日)火车票。10月6日返程车票将于9月22日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