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0-12-31 23:20【我要纠错】

【导语】:每年的跨年夜,重庆解放碑都会挤满了人,大家聚在这里一起等待新年的钟声想起,跨年夜现场图片见文章。

  重庆解放碑跨年。重庆是我国西部地区人口最集中的城市,也是我国人口最多的城市,而解放碑是重庆的最有名的地方,所以每年在这里的跨年活动就显得特别壮阔,也是我国的一个很值得去的跨年地方,再加上其特有的文化景观以及是风俗美食文化等,所以去重庆解放碑跨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今年的跨年夜尚未开始,大家可以看看去年的跨年夜现场,提醒大家,今年的跨年夜,周边也会有交通管制哦!另外,解放碑还会有长达15小时的现场直播

  >>推荐阅读: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直播在哪里看?

  2021现场图

  下午23:20左右,情况如图


  下午18:30左右,人比往年少了很多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以下为2019-2020年跨年夜↓↓↓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1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图片

  2020重庆解放碑跨年现场直播入口 

  2020重庆解放碑跨年交通管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解放碑】获取解放碑游玩指南、跨年活动、最新明星见面会、重庆旅游路线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2024年除夕夜举办跨年烟花秀为不实消息

    近日,网传视频称“重庆将在除夕夜举办跨年烟花秀”,微信群、朋友圈等还流传着不少“重庆2024跨年烟花攻略”。经向相关部门核实,网传信息均系不实信息。

  • 2024重庆解放碑跨年可以放气球?

    前几年,重庆解放碑跨年上万气球同时飞上天空画面受到各地人的关注,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现在解放碑跨年还可不可以放气球,这几年,都有明确规定,跨年当晚将对解放碑区域进行治安管控,氢气球等易燃易爆不允

  • 2024重庆解放碑跨年交通管制

    每年去解放碑跨年的朋友都很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年的跨年夜,解放碑及周边区域都会有交通管制,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记得提前了解。

  • 重庆解放碑跨年几点封路

    2024年12月31日重庆解放碑跨年交通管制,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解放碑跨年几点封路

  • 2023重庆跨年夜哪里有倒计时?

    没有官方组织的倒计时地点,只有根据往年大家的选择推荐以下地点​,还有演出时刻倒计时!

  • 2023-2024跨年晚会各卫视阵容+播出入口

    随着2024年越来越近,近日,各大卫视也纷纷公布了自己跨年晚会的阵容。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都分几天公布了嘉宾阵容,而东方卫视则发布了几张手绘图片来“官宣”,不过网友们依然从这些画中“猜”

  • 2022年重庆元旦跨年交通管制情况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新年即将到来,重庆元旦跨年新年夜期间,12月31日将对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等区域依法实施治安交通安全管制,请各位市民关注管制信息和安全防范措施,服从现场民警指挥,确保安全畅通。

  • 跨年夜重庆轨道交通部分线路将延长运营时间

    12月31日跨年夜重庆轨道交通部分线路将延长运营时间,对主要客流区段、主要客流方向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至2小时,匹配客流需求,便于夜间客流疏散。具体如下:

  • 重庆机场到解放碑需要多长时间

    重庆江北机场到解放碑打车需要多长时间?如果坐地铁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 解放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口二价HPV疫苗预约开始

    解放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口二价HPV疫苗预约通道已开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2023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有什么优惠

    释放消费红利,政企联手激发核心商圈新流量。本次“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将联动商圈内13家商场、大型商业综合体、上千家商户,投入2000万元、促销让利上亿元,全面释放解放碑消费红利,吸引本地人、年轻人

  • 2023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有什么好玩的

    第三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将开展“时尚芭莎·国际金街大秀、国际风尚展、时尚私享沙龙、解放碑全品节”四大板块、100余项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