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时间安排及预约银行
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时间安排及预约银行
2018-11-16 11:00【我要纠错】

【导语】: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预约银行入口在哪里?小编为你全面解读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时间安排。

  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

  第一批次发行时间:2018年12月28日起,具体发行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发行工作安排

  一、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以下简称改革开放币)第一批次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

  预约城市名单分配:

  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网上预约

  预约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12月8日

  预约入口:

  1、官网预约:

  中国工商银行官网http://www.icbc.com.cn/icbc/

  中国农业银行官网http://www.abchina.com/cn/

  中国银行官网http://www.boc.cn/

  中国建设银行官网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

  微信预约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入口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发行公告(时间+图案+分配数量+预约入口)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入口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何时发行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纪念币预约时间、购买渠道、图案、规格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职工养老保险和居民养老保险都买了缴费年限可以直接累计吗?

    不是的,缴费年限的计算方式有不同情况,根据规定,参保人员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转入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全部储存额并入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

  • 重庆高新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地点及时间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让老年人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重庆高新区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开展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 2023云阳县哪里可以打九价

    定好闹钟!明天云阳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可约!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居民可通过【健康云阳】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 2023云阳5月10日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及方式

    每天都有姐妹问云阳什么时候可以预约HPV疫苗好消息来啦!明天就能预约!我县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四价HPV疫苗)和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九价HPV疫苗)继续实行网上预约怎么预约?相关事宜往

  • 2023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有什么优惠

    释放消费红利,政企联手激发核心商圈新流量。本次“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将联动商圈内13家商场、大型商业综合体、上千家商户,投入2000万元、促销让利上亿元,全面释放解放碑消费红利,吸引本地人、年轻人

  • 2023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有什么好玩的

    第三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将开展“时尚芭莎·国际金街大秀、国际风尚展、时尚私享沙龙、解放碑全品节”四大板块、100余项促销活动。

  • 2023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时间+地点+亮点

    第三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将于5月6日启动。本次消费节为期2个月,将开展“时尚芭莎·国际金街大秀、国际风尚展、时尚私享沙龙、解放碑全品节”四大板块、100余项促销活动。

  • 2023第三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全球英文直播平台汇总

    5月6日iChongqing将在解放碑步行街直播消费节盛况,以多元视角展现重庆消费市场的蓬勃魅力小编提醒你准时收看哦

  • 2023重庆第三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5月6日晚7点iChongqing将在解放碑步行街直播消费节盛况英文主播Eiko Cheng将带领大家游览主题游玩集市将时尚消费、文化消费的新场景和新业态分享给全球观众以多元视角展现重庆消费市场的蓬勃魅力

  • 重庆高校毕业生补贴申请材料+条件+地点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发布2023年重庆市“渝创渝新”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将择优遴选一批优质大学生创业项目并根据项目带动就业、创新引领等情况确定2-5万元资助等次

  • 2023渝北区统景中心卫生院免费两癌筛查时间+对象

    常住渝北区,35-64岁的城乡妇女(财政供养人员除外,财政供养人员指:1.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2.国企带编的高管(国企带编的一般人员不算财政供养人员),每人每3年(2021年2022年未做检查的)免费筛

  • 重庆沙坪坝招聘14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重庆市沙坪坝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2名心动了吗?招聘范围?报名要求?考试流程?具体都有哪些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