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2018王源生日会门票官网及联系方式
2018王源生日会门票官网及联系方式
2018-11-16 09:31【我要纠错】

【导语】:王源生日会门票在哪购买?王源生日会门票官网是哪个?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王源生日会门票官网http://www.tfent.cn/Index/index

  王源生日会官网联系方式http://www.tfent.cn/Index/contact

  王源18岁生日会时间:2018年11月17号

  王源18岁生日会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王源工作室正式宣布“王源BORNFREE十八岁演唱会”将于11月17日在家乡重庆举办,地点选在了王俊凯举办生日会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是两江新区的核心,什么都有,餐饮酒店住宿很有方便,王源定在这里,更是方便粉丝们去看生日会,另外这是王俊凯举办生日会的地方,两兄弟私下肯定有交流,王源想把最好的送给粉丝,送给自己的十八岁。届时还会有神秘大咖莅临现场,与大家共同为王源庆生。

2018重庆王源18岁生日会地址

  拓展阅读

   2018王源18岁生日会重庆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王源18岁生日会门票是多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演唱会】获取2024重庆演唱会时间表及最新消息(张学友/薛之谦/蔡依林/刘德华/陈奕迅等),最新消息+开票时间+抢票攻略!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0重庆双晒第二季巴南场有王源吗?

    2020重庆双晒第二季巴南场有王源吗?王源会出现在直播间吗?王源什么时候出场?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易烊千玺20岁生日会门票多少钱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好快呀,一转眼那个小男孩也20岁了,以后就再也见不到十字开头的他了,可惜我还没有见过十字开头的他,那个十字开头的他就绝版了。

  • 2020易烊千玺生日会什么时候在哪里直播

    11月28日零点,易烊千玺迎来20岁的生日,在收到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祝福的同时,易烊千玺的全新2020翻唱专辑《后座剧场》也正式上线。6首翻唱作品分别邀请火星电台、荒井十一、常石磊担任制作人并

  • 易烊千玺20岁生日会有直播?

    今年千玺20岁生日会没有专门生日会的哟~生日会没有但直播是有的,可以关注11月28日的第33届金鸡直播,会有新鲜的20岁最佳男演员提名者

  • 2019级熊猫崽崽集体生日会直播入口+直播时间

    今天上午,四川卧龙中华大熊猫苑神树坪基地,2019级熊猫崽崽们举行集体生日会!现场不仅有特制的生日蛋糕,还有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助兴演奏~戳↓给熊崽送祝福!

  • 2020美好中国云晚会王源将担任特邀主播

    “美好中国”中国云晚会将于6月30日播出!王源作为特邀主播什么时候出场?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和王源、王俊凯一起为重庆医疗队应援

    截至2月28日,重庆派出18批医疗队1636名队员支援湖北,近日TFBOY0S组合的王俊凯和王源分分转发微傅为重庆医疗队应援加油

  • 王源18岁生日会在几月几日几时举行

    王源18岁生日会在什么时侯举行?在几月几日几时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王源生日会时间

  • 2018王源18生日会直播入口及时间

    王源18岁生日会几点直播? 王源18岁生日会在哪直播?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王源18生日会直播入口

  • 重庆园博园菊展18日开幕 生日门票免费

    重庆园博园菊展18日开幕,20万盆菊花持续两月等你观赏!

  • 2021年月偏食具体时间(附直播入口)

    北京时间15时18分初亏(月亮刚好接触地球本影),17时03分食甚(月亮中心和地球本影中心相距最近),18时47分复圆(月亮刚好完全脱离地球本影),历时3时29分钟。

  • 小米SU7汽车上市发布会直播将在3月28日19:00开始

    3月28日19:00是小米汽车第一次正式发布的日子,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别忘了,今晚7点!小米SU7汽车上市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