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西站开通中铁银通卡刷卡乘车业务
重庆西站开通中铁银通卡刷卡乘车业务
2018-11-12 09:58【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5日起,重庆西站乘坐这三趟列车可刷卡乘车!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西站开通中铁银通卡详细

  中铁银通卡西站业务有哪些

  旅客可刷卡乘坐成渝高铁、渝万客专和公交化列车。

  中铁银通卡介绍

  中铁银通卡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的一种消费卡。此卡属于预付卡,类似公交一卡通

  费用按实际乘车里程扣费。“中铁银通卡”刷卡乘车时,金卡按一等座票价扣款,银卡按二等座票价扣款,旅客可以持卡至预留席车厢乘车。

  中铁银通卡西站如何办理

  11月12日起重庆西站开始启用卡务窗口,办理中铁银通卡售卡、充值等卡务业务

  天旅客只需带上身份证即可办理,充值即可乘车,费用按实际乘车里程扣费

  重庆西站还设置售卡窗口,办理售卡、现金充值、现金圈存、账户圈存、圈提、换卡、坏卡登记、正式挂失、挂失补卡、解除临时挂失、退卡、密码重置、进站异常处理、卡片查询、打印车票等全部业务。需要报账的旅客,乘车后30天内可以在窗口和支持银通卡功能的自助柜台机内取票。另外,重庆西站还在到站补票处设置异常处置窗口,办理到达旅客的中铁银通卡异常情况处置,旅客到站后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什么是西部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

  • 2024年西部计划招募公告

    部计划的服务内容分为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卫国戍边服务新疆、服务西藏8个专项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 2024龙湖重庆西城天街春节营业时间调整

    2024龙湖重庆西城天街春节营业时间有调整!大年初一起正常恢复营业,详细信息见文章。

  • 9月11日起重庆西站出租车和网约车上客点有变化

    重庆市交通局消息9月11日凌晨5点起重庆西站新巡游出租车及网约车专用停车候客区(上客点)正式启用此外重庆西站枢纽原负二楼的巡游出租车上客点和负三楼的网约车上客点将于9月11日凌晨1点停止使用

  • 重庆西南大学学生公寓收费标准发布

    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该委近日批复了西南大学等重庆9所公办公寓收费标准,从2023年秋季新生入学起执行。

  • 重庆西南大学医院7月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西南大学医院九价宫颈癌疫苗摇号时间为2023年2023年7月17日上午8:00-15:00,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重庆西南大学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西南大学医院九价HPV疫苗在2022年7月15日上午8点通过摇号的形式预约。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重庆西洽会开幕式时间及地点

    2023第四届庆西洽会将于5月18日正式开幕,开幕式将于5月18日举行,本届西洽会具体开幕式时间及地点见文章。

  • 2023年全国西部计划全面启动重庆预计新招募1600人

    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标志着2023年全国西部计划工作全面启动。重庆分会场同步召开会议

  • 重庆西到香港高铁票价是多少

    票价信息二等座票价为628元,一等座票价1005元,商务座1884元。详细如下:

  • 重庆西区医院阳康体检项目、注意事项

    重庆西区医院推出“阳康”体检套餐,价格、体检项目、体检注意事项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年1月重庆西南大学医院可以预约四价HPV疫苗吗

    有,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摇号,摇号时间为2023年1月6日上午8:0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