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两江新区渝开大道一期预计2020年建成
两江新区渝开大道一期预计2020年建成
2018-10-30 11:44【我要纠错】

【导语】:从两江新区获悉,位于鱼复工业开发区的市级重点项目渝开大道一期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两江新区渝开大道一期开通时间: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两江新区渝开大道一期开工时间:2018年10月15日已正式开工建设

  两江新区渝开大道一期介绍

  介绍,渝开大道(六纵线)鱼复段道路工程为重庆市规划六横七纵重要交通干道的一条快速路。项目北起一横线代家山立交,南止于郭家沱大桥北引道,全长约7.57km,设计标准路幅宽度54m,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跨越渝宜高速、渝怀铁路、轨道4号线二期等重要交通设施。

  据鱼复工业开发区负责人介绍,渝开大道一期工程总投资3.3亿元,项目工期24个月,道路起于一横线代家山立交,止于渝开大道二期工程,道路全长约2km,包含三岔Y形互通式立体交叉一座。项目建成后,北接两江龙盛组团,南接茶园、巴南,是鱼复重要的城市快速通道。

  两江新区渝开大道一期开通作用

  一直以来,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建成长安大道、福生大道、福宏大道、福港大道、渝冠大道、鱼嘴立交、盛唐立交等道路136千米,目前,开发区内“五横六纵”骨架路网基本形成。

  随着开发区的迅速发展,企业相继建成,鱼复工业开发区的人口逐渐增多。为方便出行,开发区还开通了鱼嘴到重庆主城、复盛、郭家沱等片区的9条公交线,鱼嘴公交停车港、复盛高铁站都已投用,为公共交通资源服务公众提供保障。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月9日至12日云阳云江大道免费停车

    春节临近不少在外的云阳人也返回家中为有效缓解春节停车困难解决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云阳县兴云城市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春节假日期间对云江大道临时占道泊位收费时间进行调

  • 忠县医疗保障局搬迁至忠县忠州街道鸣玉溪大道99号

    忠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及忠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忠县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指导中心于2023年12月12日、13日两天搬迁至政务服务中心2号楼14楼

  • 重庆轨道5号线甘悦大道站具体位置?

    重庆轨道5号线北延伸段甘悦大道站位于秋成大道和甘悦大道交叉口,详细路线信息见文章。

  • 2月15日晚10点重庆甘悦大道、城南立交二期这3个城市道路项目通车

    2月15日,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传来消息,今(15日)晚10点,重庆三个城市道路项目同步通车,这三个项目都在渝北区,分别是:甘悦大道地产段(博翠大道)、甘悦大道渝北段(绿梦隧道)、城南立交二期工程(绿

  • 重庆甘悦大道通车时间

    2月15日晚10点市级重大项目甘悦大道地产段(博翠大道)甘悦大道渝北段(绿梦隧道)城南立交二期(绿梦立交)正式开放

  • 长寿经开区兴港大道(化工新材料园道路)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标准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实施细则》和《重庆市长寿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科目及单项补偿标准》等规定依据长

  • 重庆沙坪坝区回龙坝镇垄安大道548号远洋物流解除临时管控措施

    10月13日24时起,解除对沙坪坝回龙坝镇垄安大道548号远洋物流的临时管控措施。

  • 重庆九龙坡五福大道等道路将实施货车限行

    五福大道(华岩隧道至伏牛大道路口)、华美路(华美一路口至华福大道北段)、高华大道(白彭立交至华岩隧道)、华岩隧道、天九路、昌九路、金九路、福九路、华美一路、田福路(华福大道北段至二纵线段)和

  • 渝澳大桥和渝澳大道连续三晚交通管制

    2020年12月28日晚上24:00开始一直到31号凌晨5:30,连续三晚将对渝澳大桥和唐家桥高架桥进行检测,这段时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 大渡口华福大道下跳磴街匝道施工路段有交通管制

    华福大道下跳磴街匝道施工路段有交通管制,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 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春华大道站 正式进入基坑开挖阶段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春华大道站主体围护桩施工圆满完成。至此,春华大道站正式进入冠梁施工和基坑开挖阶段。

  • 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经公布,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介绍一下招生计划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