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2018重庆市路桥费退费流程
2018重庆市路桥费退费流程
2018-09-11 19:42【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市路桥费退费流程怎么样?需要什么本材料?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退费时间

  退费工作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启动,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为集中办理期。为方便广大车主,集中办理期间,除春节放假外,其余节假日均可正常办理。未能及时办理的车主可在集中办理期后继续办理退费,办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2018重庆市路桥费退费流程

  退费所需手续包括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单位车辆需提交单位书面申请并加盖单位印章);机动车所有人行驶证复印件1份;车主委托他人办理的,受委托人应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缴纳路桥通行年费的“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收据原件。

  为方便广大群众,凡收据原件遗失的车主,可在重庆市路桥收费管理处服务大厅提取银行到账证明;网上缴费未打印收据的车主可到服务大厅柜台打印。

  退费网点

  路桥年费退费业务在重庆市路桥收费管理处服务大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桥北苑一号)

  如下图

  拓展阅读

  重庆如何查询车辆能否申请退还2018年路桥费

  2018重庆路桥费退费时间+材料

  重庆路桥费取消后车主如何退费?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万州暴雨致万凉铁路桥梁部分垮塌

    重庆市万州区境内持续强降雨影响,铁路部门封锁万凉铁路万州站至齐岳山间线路进行安全巡查。铁路工作人员发现万凉铁路鱼背山站至罗田站间驷步河铁路桥部分桥墩被洪水冲击受损,造成该铁路桥梁部分垮塌

  • 重庆路桥费改革新闻发布会时间、地点及直播地址

    11月26日,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发布了“关于取消重庆市主城区路桥通行费征收改革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 重庆18个路桥通行次费收费站将拆除

    目前,区县非年票车辆和外地车辆进入重庆主城区,除了走高速路时在收费站买次票外,走国省道,也有18个次票收费站。明年元旦起,这18个次票收费站将被拆除,高速路收费站也不再收取次票费。

  • 重庆现在高速路封了吗

    为切实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源进入重庆,全市火车站、高速公路和机场等交通运输领域已采取多举措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 2018重庆路桥费退费查询(微信+网页)

    重庆路桥费退费在哪可以查询自己车辆是否可以退费?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重庆路桥费退费截止时间延迟12月31日

    市城管委召开新闻通气会,对退费、补缴及原次票收费站拆除情况向社会进行了公布。退费和补缴时间延迟至今年12月31日。

  • 9月1日起 重庆科目三合格后可当场申请驾驶常识考试

    9月1日起,学员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可当场进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合格后即可领取机动车驾驶证。

  • 重庆路桥费退费条件

    重庆市路桥费退费分主城车与主城区外车?不同的车有不同的退款方式!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路桥费退费的详细内容

  • 2018重庆路桥费取消政策

    即日起,符合重庆市免缴路桥费的新能源汽车可在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办理注册登记时办理相关免费手续,同时,对之前已注册登记缴纳了路桥费且符合退费条件的车辆可于2017年11月30日前持相关手续到市路桥收费

  • 2017重庆路桥费免费范围

    交管局车管所和路桥收费处共同商讨操作细则,研发改造操作软件,于近日制定出台了《重庆市新能源汽车路桥通行年费免缴实施细则》

  • 重庆逾期未缴路桥费六种情形可免罚

    逾期未缴路桥费的,在六种情况下将免予行政处罚。其中,逾期30日内未缴纳路桥费,如果是初犯,就可不罚款,但仍要交滞纳金。

  • 重庆路桥费免缴车型目录一览

    重庆市免缴路桥通行年费新能源汽车车型有哪些?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