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2017建军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网点一览
重庆2017建军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网点一览
2018-07-14 11:34【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2017建军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网点在哪,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带来相关消费!包括地址,电话和可预约兑换的数量。

机构名称所在省市机构层级法定地址(邮政编码)电话营业状态
中国银行重庆重大支行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
中国银行重庆玉清寺支行重庆市九龙坡区玉清寺华玉路208号()
中国银行重庆渝州路支行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60号附47-51号()
中国银行重庆永川支行营业部重庆市永川区渝西大道中段1285号()
中国银行重庆永川兴龙湖支行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大道671号、673号、669号2-附1号()
中国银行重庆晏家支行重庆市长寿区晏家街道办事处育才路28号附8号()
中国银行重庆学府路支行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中国银行重庆小龙坎支行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26号()
中国银行重庆西湖路支行重庆市渝北区西湖路8、10、12号()
中国银行重庆西部新城支行营业部重庆市沙坪坝区学城大道62-1号()
中国银行重庆文体路支行重庆市大渡口区文体路122号()
中国银行重庆万州分行营业部重庆市万州区白岩路121号()
中国银行重庆万州北滨大道支行重庆市万州区北滨大道2段998号4号楼一层62-65铺号()
中国银行重庆万盛支行重庆市万盛区万盛大道21号3幢1-24号、25号、26号、27号()
中国银行重庆铜锣湾支行重庆市巴南区鱼洞镇新市街74号()
中国银行重庆铜梁支行营业部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办事处建设路2号()
中国银行重庆天星桥支行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马路205号附4号205号2-2()
中国银行重庆松青路支行重庆市大渡口区柏华街25号()
中国银行重庆双龙路支行重庆市大渡口区八桥镇双龙路2号附25-29附131-139()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营业部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一路218号()

机构名称所在省市机构层级法定地址(邮政编码)电话营业状态
中国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76号()
中国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营业部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39号()
中国银行重庆荣昌支行营业部重庆市荣昌县昌元镇广场路75号()
中国银行重庆人和支行重庆市渝北区人和龙寿路()
中国银行重庆前进路支行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前进路1号()
中国银行重庆綦江支行营业部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双龙路5号()
中国银行重庆南川支行营业部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西大街15号()
中国银行重庆南岸支行营业部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29号()
中国银行重庆龙山支行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天一.新城”A组团B栋1-3轴()
中国银行重庆龙脊支行重庆市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石大道1号附21、22、23号,松石南路48号附7、8号()
中国银行重庆梁平支行营业部重庆市梁平县梁山镇梁山路317号()
中国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营业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团结路1号()
中国银行重庆金通支行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金通大道康庄美地506号附41、42、43号()
中国银行重庆金开支行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和睦北路2号附5、6、7、8、9号()
中国银行重庆解放西路支行重庆市渝中区解放西路101号()
中国银行重庆江津支行营业部重庆市江津区几江街道办事处武城大街1号()
中国银行重庆江北支行营业部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18号()
中国银行重庆建国村支行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74号()
中国银行重庆建东支行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20号附2号()
中国银行重庆火车北站支行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60号(平街层)()

  拓展阅读

  2017建军纪念币第二批最新消息

  2017重庆建军纪念币二次预约什么时候开始几时结束

  重庆2017建军90周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公告

  2017重庆建军纪念币第二批预约及兑换时间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微信预约重庆医院挂号流程

    本篇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在微信中挂号看病?只需要通过以下的三个操作步骤来演示完成:

  • 重庆西南大学参观怎么预约

    重庆西南大学参观不用预约,除非是你开车来,临时来访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在校门通过人行门禁核验证件、采集信息后,可出入校园。

  • 重庆西南大学可以参观吗

    重庆西南大学可以参观,持有效身份证在校门通过人行门禁核验证件、采集信息后,可出入校园。

  • 重庆大学参观预约入口及操作步骤

    目前校外人员可以按照要求预约进入重庆大学,在重庆大学的校园里,春意盎然,花开草绿,生机勃勃。这是一幅春天与学院景色相融合的画卷,孕育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仿佛将春日的喧嚣封存于此。

  • 2024重庆清明节扫墓需要预约吗?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将至,往年清明节扫墓主城部分陵园需要提前网上预约,详细最新消息见文章。

  • 重庆邮电大学入校人员注意事项

    预约人1次最多可为4名同行人员预约,预约时间段内每人仅限取消1次,第2次预约成功后将无法取消。若预约人员无法准时入校,视为自动放弃。

  • 重庆邮电大学入校参观预约指南

    2024年3月15日起,重庆邮电大学开放校园参观预约,各位市民朋友可按以下流程预约入校参观:

  • 重庆九价疫苗接种记录查询系统

    打了HPV疫苗,在网上如何查询接种记录? 进入"育苗通"公众号 然后点击新冠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即可查询。

  • 重庆小米su7品鉴预约方法+入口+时间

    小米su7品鉴预约需要在线上进行,品鉴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详见正文。下面快来看看吧

  • 小米SU7汽车预约品鉴入口及地址

    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同时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并交付,并在全国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

  • 2024重庆消费券预约领取全攻略(时间+入口+流程)

    重庆各区陆续开始发放消费券,两江新区、渝中、渝北、北碚、九龙坡...最新消费券预约领取全攻略见文章。

  • 2023个税退税什么时候开始(预约时间+申报时间)

    2023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6月30日,税务部门推出预约办理服务,有汇算初期(3月1日至3月20日)办理需求的纳税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2月21日后通过个税APP预约上述时间段中的任意一天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