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职位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职位
2017-10-29 15:51【我要纠错】

  三、关于报考职位

  1. 报考人员可以报考几个职位?

  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 什么情况下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招录机关在对报考人员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没有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2017年11月8日18:00以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3. 报考某一职位资格审查未通过后,还可以再次报考该职位吗?

  报考人员报考某一职位资格审查未通过后,不可再报考同一职位。

  4. 资格审查通过后,还可再报考其他职位吗?

  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可再改报其他职位。

  • 2024重庆植树节免费植树地址+报名方式

    3月12日就是植树节啦,重庆哪些地方可以免费植树、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认种认养、修建设施呢?来看汇总↓

  • 重庆编写《火锅料理师国家职业标准》正式颁布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联合颁布了中式烹调师(火锅料理师)国家职业标准(以下简称“火锅料理师国标”),标志着由我市承担编写的火锅料理师国标正式获批发布施行。

  • 202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查询服务将于2024年2月27日开通,有关安排如下:

  • 2024年重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按照教育部有关工作安排,2024年报考重庆市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于2024年2月26日9:00起查询成绩。

  • 重庆两江新区协创雅苑配套商业招租报名流程

    现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协创雅苑配套商业,面向社会征集意向客户。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17:00

  • 重庆两江新区上领雅苑配套商业招租报名流程

    现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上领雅苑配套商业,面向社会征集意向客户。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17:00

  • 重庆两江新区龙骏雅苑配套商业招租招租范围及报名流程

    现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龙骏雅苑配套商业,面向社会征集意向客户。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17:00

  • 重庆两江新区天堡雅苑配套商业招租招租范围及报名流程

    现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天堡雅苑配套商业,面向社会征集意向客户。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17:00

  • 重庆两江新区双溪雅苑配套商业招租招租范围及报名流程

    现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双溪雅苑配套商业,面向社会征集意向客户。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17:00

  • 重庆两江新区新能雅苑配套商业招租招租范围及报名流程

    现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新能雅苑配套商业,面向社会征集意向客户。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17:00

  • 2024春节加班费怎么算的?(两倍/三倍)

    根据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 2024重庆马拉松比赛官网

    2024年重庆马拉松将于3月24日开跑,重庆马拉松比赛的官网入口见正文,附2024年重马参赛资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