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渝贵铁路26日试跑 联调联试到12月底结束
渝贵铁路26日试跑 联调联试到12月底结束
2020-07-07 18:56【我要纠错】

【导语】:备受关注的渝贵铁路,自本月16日启动联调联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26日,正式进入动车车组检测运行阶段

  渝贵铁路开通时候:2017年年底

  渝贵铁路最新消息

  自本月16日启动联调联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今天,正式进入动车车组检测运行阶段。

  今天进行试运行的动车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的CRH综合检测列车,这也是渝贵铁路联调联试在结束前期货车检测后首次进行动车试跑。整个联调联试工作,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全部结束。

  联调联试是什么意思

  联调联试是一个综合调试过程,在铁路开通运行前对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各项设备逐一进行测试,并依据测试结果对发现的缺陷进行调整,直至各个系统满足正式运行需要。

  渝贵铁路介绍

  渝贵铁路自重庆起,经綦江、桐梓、遵义、息烽至贵阳北站,全长345公里,其中重庆段长112公里。按照工程设计,铁路将于今年底投入运行。届时,重庆到贵阳将由现在的10小时以上缩短至2小时以内,对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渝贵铁路也将成为西南地区一条便捷的出海通道,并将与兰(州)渝(重庆)高铁、贵(阳)广(州)高铁连接,串联起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

  拓展阅读

  渝贵高铁最新消息(线路图+通车时间+站点)

  渝贵高铁通车时间及车票价格

  渝贵铁路预计2018年1月开通运营 重庆至贵阳仅需2小时

  渝贵高铁綦江站在哪

  渝贵高铁在遵义有几个站

  渝贵高铁通车后会开的列车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万州暴雨致万凉铁路桥梁部分垮塌

    重庆市万州区境内持续强降雨影响,铁路部门封锁万凉铁路万州站至齐岳山间线路进行安全巡查。铁路工作人员发现万凉铁路鱼背山站至罗田站间驷步河铁路桥部分桥墩被洪水冲击受损,造成该铁路桥梁部分垮塌

  • 重庆东环铁路示意图一览

    重庆东环铁路实现渝湘、渝昆、渝西、渝郑、成渝、渝贵这6条高铁始发终到和贯通运行。重庆东站建成后,也将与已经开通运行的重庆铁路东环线形成串联。到时候,重庆东站、重庆北站、重庆西站、重庆江北机场等

  • 重庆铁路疫情期间免费退票政策

    针对近日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铁路部门将迅速大幅调整旅客列车开行,并出台旅客列车车票免

  • 2022重庆铁路招聘(条件+时间+入口)

    重庆市铁路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工程项目建设管理若干和轨道及铁路各专业技术管理若干。

  • 主城到江津将开市郊铁路 :跳蹬至江津段工程

    跳蹬至江津线工程起于轨道交通5号线跳蹬站,市民无需换乘即可从主城前往江津,只需30分钟左右。

  • 重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图解) 一图看懂

    重庆将规划形成"米"字型高速铁路网和"两环十干线多联线"普速铁路网格局,路网总规模达到5805公里。

  • 重庆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时间+入口+招聘流程)

    重庆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时间是2021年5月28日下午17:30止,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点。应聘人员使用PC端登陆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入招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后进行初

  • 2021重庆铁路集团社会招聘岗位表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社会招聘简章发布,共招聘25个岗位,想参加招聘的赶紧看过来。

  • 2021重庆市铁路集团招聘(条件+报名入口+岗位表)

    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点。应聘人员使用PC端登陆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入招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后进行初试环节,通过初试后填报资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至集团招聘系统。

  • 重庆观音桥好吃街怎么去(附公交+地铁路线)

    重庆观音桥好吃街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星天广场3楼平街层3号,轨道公交皆可到达,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渝怀铁路二线全线开通运营

    12月25日22点40分,随着首趟51401次列车从武隆站发车,标志着历时四年新建渝怀铁路二线全线开通运营。

  • 渝怀铁路最新消息:预计2020年前通车

    12月25日22点40分,随着首趟51401次列车从武隆站发车,标志着历时四年新建渝怀铁路二线全线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