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其他办事 > 重庆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持续更新)
重庆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持续更新)
2024-01-19 09:48【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中心城区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主要集中在渝北区、北碚区、巴南区。另外部分区县也有规定的集中燃放点。

  重庆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持续更新)

  渝北区:

  茨竹镇、洛碛镇、大盛镇,以及大湾镇的金凤村、龙岩洞村、点灯村、石院村、拱桥村、八角村、凤龙村、龙庙村、河嘴村、三沟村、水口村、团丘村、金安村、天池村、杉树村、建兴村、太和村、黄阳村、两岔湖村,统景镇的黄印村、荣光村、西新村、滚珠村、民权村、中坪村、远景村、胜利村、长堰村、平安村,石船镇的民利村、共和村、民主村、麻柳村、大堰村、胆沟村、梅溪村、黄岭村、葛口村,龙兴镇的排花洞村、龙胆村、洞口村、御临社区、回龙社区、迎龙社区、同乐社区、龙德社区、和平社区、龙祥社区、和泽社区。

图片

  北碚区:

  静观镇、三圣镇、柳荫镇、金刀峡镇、澄江镇、天府镇,水土街道的三元桥村、屋基村、万寿桥村、飞马村,东阳街道的西山坪村、桃花山村、胜利村、东阳村、上桥村、磨心坡村、先锋村,复兴街道的双龙村、歇马村、栀子村、龙王村。

图片

  巴南区:

  接龙镇、东温泉镇、木洞镇、圣灯山镇、安澜镇、石龙镇、姜家镇、麻柳嘴镇、丰盛镇、二圣镇、双河口镇、石滩镇、天星寺镇,一品街道的一品社区、五角亭社区、燕云村、七田村、乐遥村,永益村的1-3和5-10社、桥口坝村的1、2、5-7社,南彭街道的鸳鸯村、百合子村、天台山村、清风桥村、塔落村、将军湾村、断桥村、水族村、石岗社区、南彭社区,高碑村1-11组,大石塔村双龙沟组、斑竹林组、张家堡组、刘家湾组、沙咀组,大鱼村2、4-11、20-28、30、32组,巨龙桥村的青龙湾组、秦家沟组、周家坡组、方家湾组、楼房沟组、潘家口组,惠民街道的显灵村,沙井村美和社、搭桥社、大沟社、周家湾社,晓春村枇杷社、土米社、黄泥社、雀坪社、凉水社、黄金社、申家坪社,胜天村明月社、天堂社、明山社、胜兴社、新房子社、秋收社、前进社、祥和社、团结社,辅仁村古时社、甲子社、坪房社、老房社、石坝社。

  合川区

  集中燃放点位置

  (一)涪滨西路与牟沙路交汇延伸路段;

  (二)合阳大道合川农贸城往钓办大阳村方向路段;

  (三)嘉滨路花滩世纪乐都东北侧路段;

  (四)高新区福九路与清居路交汇路段。(具体详见附图)

  重庆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持续更新)

  集中燃放时间

  2024年2月9日(除夕)、10日(正月初一)20时至次日凌晨1时期间。

  详细规定:2024重庆合川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禁放区+集中燃放点)

更多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点击查看)
彭水县
忠县
奉节县
垫江县
秀山县丰都县

  ⋙推荐阅读:

  2024重庆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爆竹】可获重庆2024主城哪里可以放烟花,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燃放时段+合法购买点,禁放区域,违规处罚规定;春节烟花秀及其他春节活动。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元宵可以放烟花吗?

    重庆中心城区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主要集中在渝北区、北碚区、巴南区。另外各区县也各有规定。

  • 重庆巫山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有哪些?

    2024年2月4日,巫山县发布了最新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详细巫山烟花爆竹禁放区域见文章。

  • 2024重庆巫山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吗?

    巫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发布,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目前已公布。

  • 潼南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

    重庆潼南多个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包括梓潼、桂林、大佛街道城区内、双江古镇内、工业园区东区等部分地区。

  • 2024春节重庆哪里可以放鞭炮烟花呢?

    春节将至,重庆部分区域发布了最新烟花爆竹管理规定,部分区域划定了集中燃放区/限制燃放区,详细信息见文章。

  • 璧山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

    缉云山以西,铁山路以北,黛山大道、雪松路以东,景山路以南所形成的闭环区域(含公路)为禁放区域(缮云山政府设置的祭祀燃放点除外)。

  • 2024璧山烟花爆竹禁止燃放点

    璧山区城市建成区的缙云山以西、铁山路以北、黛山大道、雪松路以东、景山路以南所形成的闭环区域(含公路)为烟花爆竹的禁放区域,将在该区域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的禁放工作。

  • 2024重庆彭水县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 2024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发布。详细限放区域及禁放区域见文章。

  • 2024重庆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持续更新)

    2024春节将至,重庆各区县逐渐出台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易燃易爆物品生产、储存单位等地区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2024重庆梁平烟花爆竹限制燃放区域+时间

    梁平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为高新区和谐路北段-高新大道预制菜之都至盐河路段-盐河路北段(高新大道至竹丰路)。详见正文。

  • 重庆梁平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有哪些?

    2024年1月25日,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发布,详细禁放区域见文章。

  • 2024重庆梁平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

    为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减少大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根据《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