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车辆交通 > 重庆电动车 > 重庆南岸哪些区域限行三轮车?
重庆南岸哪些区域限行三轮车?
2020-12-25 16:43【我要纠错】

【导语】:南坪镇、南坪街道、花园路街道、海棠溪街道、铜元局街道、龙门浩街道、弹子石街道行政辖区内所有道路和涂山镇行政辖区部分道路将限行三轮车。

  限行区域及道路:

  (一)南坪镇、南坪街道、花园路街道、海棠溪街道、铜元局街道、龙门浩街道、弹子石街道行政辖区内所有道路和涂山镇行政辖区部分道路,即:内环城市快速路以内南岸区行政区域道路,内环城市快速路、渝航大道合围形成南岸区行政区域内道路。

  (二)天文街道行政辖区所有道路和长生桥镇行政辖区部分道路,即:玉马路、通江大道、峡江路、梨花大道及其合围形成区域内道路,茶园大道、美家路、江龙路、通江大道及其合围形成区域内道路,通江大道、香溪路(通江大道路口至同景路路口)、同景路(不含同景路)、长生路(通江大道路口至同景路路口)及其合围形成区域内道路。

  (三)其它道路:腾黄路、龙黄路、广黔路、福寿路、南山路、崇文路、南山公园路加勒比海路口至南帝山庄路段、米兰路、茶园路、弹广路广阳岛大桥至柏林路路口路段、黄金公路黄沙坎路口至金竹村龙井榜路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重庆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三轮车】即可获取重庆各区三轮车限行时间+路段+违章处罚,查看三轮车上牌流程!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南岸三轮车限行(车辆+时间+路段)

    南岸区南坪镇、南坪街道、花园路街道、海棠溪街道等区域每日7时至24时将限行三轮车通行。

  • 巴南哪些三轮车不限行?

    巴南哪些三轮车不限行?除满足通行条件的残疾人专用三轮车和快递业三轮车外,所有三轮车都限行。

  • 重庆江北区三轮车限行(时间+路段+限行车辆+绕行路线)

    2023重庆江北区三轮车限行时间每日7:00—24:00。限行车辆为使用动力装置驱动或牵引的三轮车辆。

  • 重庆高新区三轮车限行(车辆类型+路段+时间)

    重庆高新区三轮车限行车辆是哪些?从2020年6月16日起,每天早上7点至凌晨24点,辖区内部分主干道及曾家镇、金凤镇、含谷镇、白市驿镇的场镇区域均纳入三轮车限行范围。

  • 重庆皮卡车限行规定

    对渝籍号牌皮卡车,全面取消进城限制,不受中心城区及其他区县城区载货汽车限行规定的限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重庆市皮卡车还限行吗

    限行,皮卡车通行中心城区及其他区县城区不再按照载货汽车限行管理规定进行网上备案,但仍需遵守工作日高峰时段中心城区桥隧错峰通行规定。

  • 重庆皮卡车限行时间表

    对渝籍号牌皮卡车,全面取消进城限制,不受中心城区及其他区县城区载货汽车限行规定的限制。

  • 重庆促进汽车消费畅通物流运输十条措施及解读一览

    重庆市公安局在前期已推出一系列措施的基础上,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促进汽车消费畅通物流运输10条措施,具体措施及解读,详见正文。

  • 江津圣泉街道货车限行区域+时间

    自2022年2月7日起,圣泉街道浒溪北路、团结北路、春晖路、松林路、秀园路、秀康路,7:30—9:00,17:30—19:00禁止黄色牌照载货汽车通行。

  • 重庆两江新区三轮车限行(车辆类型+路段+时间)

    重庆两江新区三轮车限行时间每日7:00至24:00,残疾人专用三轮车、快递业三轮车、环卫三轮车允许出行。

  • 重庆2022年节假日期间货车限行征求意见稿

    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含持有《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重庆市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 重庆危险货运车辆限时禁行高速通告(征求意见稿)

    为加强危险货物运输道路安全管理,重庆决定对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我市高速公路实施限时禁行管理。